2024國高中冬令營─時尚設計與創作思維營(城區分部)
開課日期
2024/01/29
時間
一、二、三、四、五
總時數
1月29日(一)~2月2(五) 09:00-16:00,共計5天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8800
師資說明
■洪雅雯 老師
——畢業於實踐大學 服裝設計研究所
——曾獲得許多服裝競賽大獎,多年來從事服裝設計及教職相關工作
——現職
——溯潮開發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負責人
——學術經歷
——嶺東科技大學 服飾設計系 專任助理教授專業技術人員
——醒吾科技大學 時尚造形設計系 兼任講師
——工作經歷
——溯潮開發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負責人
——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  運動功能服裝接案設計
——喜果設計有限公司 針織設計
——萊卡佛國際有限公司 ANITA SU品牌 毛衣設計師

■謝燕翎 老師
——畢業於實踐大學 服飾經營技術系
——曾獲得許多服裝競賽大獎,多年來從事服裝設計及教職相關工作
——現職
——藝菓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整合行銷總監
——學術經歷
——嶺東科技大學 時尚經營系 助理教授專業技術人員
——醒吾科技大學 時尚造形設計系 兼任講師
——工作經歷
——藝菓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整合行銷總監
——ATT Group吸引力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企劃暨業務經理
——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企劃副理
——柏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企劃副理
——布雷特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行銷顧問
——米伊時尚影像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行銷顧問
——酷食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數位行銷顧問
——爵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行銷顧問
課程宗旨與特色
《本課程上課地點為城區分部,近台中火車站》

時尚設計創作思維營隊,為有興趣於時尚設計領域的學生提供一個啟發性的學習體驗,
並幫助他們在系所的選擇方向中找到自已的興趣與專長。

我們將提供豐富多元、具啟發性的學習體驗,讓學生了解時尚設計的核心概念和實踐技巧,
包括創作思維發想、設計理念、製作過程、流行時尚產業趨勢等。透過實際的設計活動,
他們將有機會發揮創意,體驗設計的樂趣與成就感。

我們也將邀請業界專業人士和經驗豐富的設計師分享他們的見解和經驗,深入了解時尚設計
產業的實際運作和職業發展,同時我們強調設計思維和創新能力的培養,透過時尚設計創作
思維營隊,我們期望能為每位參與的學生提供一個有益且具啟發性的學習體驗,幫助他們在
未來系所選擇中找到自已熱愛的方向,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奠定基礎。

國際時尚產業介紹,包含創意思考、創作設計、展演、採購、時尚公關、品牌與行銷等等相關
的職位職能介紹。
適合對象
就讀普通高中學生、非設計類的高職生 
課程內容
一、時尚趨勢解密:如何洞察瞬息萬變的時尚產業,時尚趨勢報告、帶動潮流的時裝週。
二、創作思維大爆發:跳脫現有的思考模式,將腦中抽象的概念,轉化到平面圖像與立體創作,從過程中運用多媒材的組合,體驗創作的樂趣,發展自我的獨創性。
三、時尚魔法設計師:時尚圈沒有他們不行!專業工作者的經驗分享,述說著他們的故事。
四、永續時尚零廢棄新創作:在永續時尚與循環設計的精神下,如何從廢棄的元素中,拆解從原料再組合,重新創作,賦予新生命,注入循環概念。
五、百變造型 ig 有型:如何將簡單又平價的商品透過百變的穿搭技巧,讓變的時尚有型。
六、夯‧時尚;自媒體夯:洞察全球時尚idol,如何展現自己獨特的自媒體? 同時了解自媒體後端的營運操作。

※學費不含材料費800元,材料費於開課當天繳交。※
截止日
早鳥優惠2024-01-14或繳費額滿即截止
本班優待辦法
113年1/14前繳費享早鳥優惠。                                                                           
1.優待日前繳費,一律享早鳥專案優惠95折8,360元。
2.逾優待日,校友學費仍享95折8,360元,非校友則恕無折扣。
3.身心障礙人士及高齡(滿65歲)可享9折7,920元優待。
4.二人同時報名繳費享9折7,920元優待。

※學費不含材料費800元,材料費於開課當天繳交。※
招生名額
28人,依繳費順序錄取
退費規定
1.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4)已逾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兆豐銀行  代碼:017

(二)傳真授權刷卡:請至本部首頁下載表格, 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請於傳真後5~10分鐘後,來電確認(04)23591239*690

(三)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六)本班業務承辦人:粘小姐 (分機658)

(七)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城區分部(台中市中區綠川里綠川東街32號11樓之9-13,李方艾美酒店旁,由民族路進入、協一遊覽車對面)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