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歌唱團體班
開課日期
2024/06/30
時間
總時數
2024/6/30-2024/8/4 每週日 13:00-16:00(7/21上課時間9:00-12:00) 共18小時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5980
師資說明
柴定綸
N.V.T.自然歌唱系統 認證聲音教練
電視節目《K歌大明星》 踢館選手(中視)
電視節目《歌神請上車》 踢館選手(衛視)
電視節目《台灣那麼旺》 踢館選手(民視)
2022 音樂劇《SC精釀小酒館》助理歌唱指導
2022 音樂劇《幕後傳奇 苦魯人生4.0》助理歌唱指導
2021 麥卡貝 學生天團瘋音樂 節目嘉賓
2022 歡歌好聲音 海選評審
2021 歡歌官方音樂歌唱導師
2021 冠軍超級秀 節目嘉賓
2020 「登月/樂計畫」張雨生紀念音樂會 和聲歌手
2020 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MayDay 五月天 和聲歌手
2020 苗北戶外音樂會系列 「台灣青年管樂團」擔任主唱
2020 東海大學 EMBA 典禮演出
台北 影音街歌唱比賽 冠軍
台中 豐原百貨歌唱比賽 冠軍
代表台灣前往中國福建參加歌唱比賽 季軍
台中逢甲「碧根廣場」駐唱
課程宗旨與特色
*點擊本頁上方圖片連結老師的現場表演
踏出這一步!由專業聲音教練幫助你學習聲音的奧秘,也會針對個別狀況提供聲音訓練。唱歌,原來可以這麼輕鬆自然!快速了解歌唱上的所有問題,打造你的自然唱腔!
本班柴老師經過專業培訓,通過嚴格的N.V.T.教練考核,比賽表演經驗豐富,多次受邀為音樂比賽節目踢館選手,也曾獲得多次歌唱比賽冠軍,教學風格親切專業,能夠精準的聽出學員聲音上的盲點,立即提出有效的調整與改善,保證帶給你最正確的觀念與最精準的訓練。
認識一群喜歡唱歌的好友,一起學習訓練、一同站上舞台,用歌聲感動世界,盡情展現魅力。
課程目標:
1.學會正確發聲,輕鬆飆高音:音域可以透過後天的訓練,拓寬再拓寬,不會沙啞、走音、氣不足,更不用擔心傷害聲帶,讓唱歌跟講話一樣輕鬆自然。
2. 擁有紮實清亮,渾厚溫暖的音色:調整聲音的使用習慣,不再壓著喉嚨唱歌,開發出具穿透力的渾厚嗓音,自由展現最獨特動聽的音色。
3. 自在表達情感,掌握各種曲風:駕馭各種音樂風格,內化歌曲涵義,輕鬆唱出個人特色、真誠表達情感,提升演唱的渲染力,感動人心。
適合對象
唱歌初學者、歌唱愛好者、直播主、線上歌手、欲提升歌唱功力等
課程內容
Lesson 1
N.V.T. 自然歌唱系統概念 (上) -職業歌手的訓練大揭密
訓練關鍵#1   聲帶閉合
-唱歌氣不夠要練肺活量嗎?
-扎實又有穿透力的音色怎麼練?
訓練關鍵#2   聲門位置
-高音上不去怎麼練?
-唱歌不再扯喉嚨!

Lesson 2
N.V.T. 自然歌唱系統概念 (下) -職業歌手的訓練大揭密
訓練關鍵#3    咬字與共鳴
-你唱的歌大家聽得懂嗎?
-傳說中的共鳴到底是什麼?
訓練關鍵#4    拓展音域
-正確認識如何拓展音域
-混聲區唱法

Lesson 3
找到個人聲音特色
-教你把所有歌都唱成自己的歌!
個人聲音訓練
-學員上台接受教練個別指導
-體驗明星歌手的訓練

Lesson 4
歌曲情感詮釋
-情感是音樂的根基,N.V.T. 歌曲故事分析法,
 教你如何感動人心,讓觀眾有共鳴!
個人聲音訓練
-學員上台接受教練個別指導
-體驗明星歌手的訓練

Lesson 5
舞台表演訓練
-肢體與眼神與歌曲的關係
-專業麥克風使用技巧
個人聲音訓練
-學員上台接受教練個別指導
-體驗明星歌手的訓練

Lesson 6
正式彩排
-舞台演出注意事項
成果演唱會
講評/結業式/頒發證書
截止日
2024/6/23
本班優待辦法
原價7980元之課程,目前優惠5980元
流行歌唱團體班之舊生,優惠5500元
招生名額
18
退費規定
(一)本班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該班第一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於該班第二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70%。
3.於該班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50%。
4.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報名方式:點選網頁上方「線上報名」,將引導您註冊會員或登入本網站,確認登入後點選「線上報名」即可完成報名。

(二)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本網站「線上報名」後,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繳費後於上班時間將有專人受理並主動回覆。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00 ~20:00及週六、週日 8:00 ~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3.傳真授權刷卡:請至本部網站上方「常用表單」下載「傳真刷卡單」,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傳真後於上班時間將有專人受理並主動回覆。
*收據經開立不得變更

(三)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悉知。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五)本班業務承辦人:溫先生(分機661) 

(六)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