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人士臺灣置產顧問師認證班
開課日期
2020/10/17
時間
六、日
總時數
2020/10/17(六)、10/18(日)、10/24(六) 09:00-17:00 共計三日21小時 (10/24當天結業及測驗)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10800
師資說明
1.陳勝樺/全國唯一各社團、公司專聘「港澳人士來台購屋全攻略」專題演講共計15場,港澳人士來台置業專業課目演講時數超過50小時。
2.米承文律師/百晟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11年律師執業經驗。
3.何榮村/前移民署署長
4.吳姿儀/百晟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暨大台中城區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25年疑難土地開發、不點交法拍物件專業實務經驗。
5.趙惠芬 聯邦銀行民權分行經理/銀行法、洗錢防制法 、外資投資金匯入實務
課程宗旨與特色
本課程為港澳人士臺灣置產顧問師之專業課程,即為「置業 :購買不動產」,也就是在臺灣地區關於買賣不動產及不動產之利用、投資…等等規定,而由臺灣地區受過訓練的相關專業人士,去學習如何讓港澳人士如何快速的瞭解在臺灣置產、購屋甚至於投資不動產的相關知識。也讓臺灣的不動產相關專業人士,瞭解如何去輔助港澳人士在臺灣置業的規定程序。
港澳人士基於本國「香港澳門關係條例相關規定」,港澳本於與臺灣語言、文化、文字、風俗民情、社會習性相近。港澳與臺灣在不動產置業之交流,其實存在相當多元的動機跟需求,但以往臺灣不動產相關從業者對於不同國家之間不動產之規定及制度、源來,事實上是相當陌生。故本課程除為不動產相關產業者,建立正確的交流及從業方式,也為欲進入臺灣地區的港澳人士,有良好、明確的專業顧問可以做為其投資、置產臺灣的保障。
適合對象
1.房屋仲介、不動產投資、地政相關從業人員。
2.從事會計師、律師等行業專業人員。
3.曾上過『港澳陸台灣購屋置產全攻略』課程者。
4.有心了解台港澳不動產交流者。
課程內容
1.香港澳門關係條例相關規定及施行細則
2.香港澳門居民進入臺灣地區及居留定居許可辦法
3.香港澳門人購買台灣不動產之實務作業(外國人在我國取得土地權利作業要點)
4.香港澳門不動產通識
5.香港澳門之不動產稅制
6.港澳人士取得臺灣不動產及出售時之稅賦及規定
7.民法、土地法相關規定
8.亞洲國家不動產權利制度及取得規定
9.香港澳門投資臺灣產業之規定
10.香港澳門人士購置臺灣不動產實務應注意事項
11.不動產常見糾紛預防及訴訟實務
課程全部時數參與者發給結業證書,課程全部時數參與並經測驗合格,發給結業證書並授予「港澳人士臺灣置產顧問師」認證書。
截止日
2020-10-05
本班優待辦法
費用:新台幣10,800元整(含證照費用)。
1、優惠截止日10/05前報名享有9折優惠9,720元。
2、逾優惠截止日校友95折10,260元,非校友無折扣。
3、三人團報每人9,500元,五人團報每人9,200元。
4、具相關專業人士如地政士、會計師、律師、記帳士、不動產經紀人者,出示相關證件折扣後費用再抵新台幣800元。
招生名額
60
退費規定
(一)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開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開課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請於加入會員並登錄後點選右上角「線上報名」後,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
      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
      (銀行代號:017 兆豐國際商銀,帳號:個人繳費虛擬帳號16碼)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20:00(休息時間12:00-13:00、17:30-18:00)
            週六及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書籍費
    本班學費不含書籍費。
    
(三)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
    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3664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五)課程諮詢:陳先生

(六)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