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AI藝術家,用文字生成圖像
開課日期
2024/04/14
時間
總時數
2024/4/14 每週日 10:00-17:00(午休12:00-13:00) 共6小時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2400
師資說明
黃龍文
電腦講師
國興印刷、群舜企管
國齊企業 (設計)
點陣向量工作室(負責人)
專精影像處理、攝影、平面設計、印刷排版,具多年授課經驗。
書籍:設計最前線系列、品牌形象設計整合應用、印前視覺設計整合應用、創意美術設計實務養成、Line貼圖…等相關著作。
課程宗旨與特色
自認沒有藝術細胞者,現在只要輸入提示文字後,Midjourney AI將你的提示文字繪出你心目中理想圖像,幫助妳快速成為AI藝術家。 以前看圖說故事,現在用文字來畫圖。
提高顧客體驗:Midjourney AI可以通過提供個性化建議、即時支援和更好的互動,改善顧客的中途旅程體驗。這有助於提高顧客滿意度,並可能增加他們的忠誠度。 
增加銷售和業務增長:通過更好地理解顧客需求,Midjourney AI可以提供更有針對性的產品或服務推薦,從而提高銷售和收入。
降低成本:自動化中途旅程中的某些任務和流程可以降低人力成本,例如,虛擬助手可以處理常見的客戶查詢,減少人工客戶支援的需求。
改善決策和優化流程: Midjourney AI利用數據分析和預測建模來幫助組織更好地理解用戶行為和趨勢,這有助於優化產品或服務,以及改進流程。 
提高客戶忠誠度:通過提供更好的顧客體驗和個性化互動,Midjourney AI有助於提高客戶忠誠度,使他們更有可能回來並推薦您的業務。
時間節省:用於自動化的Midjourney AI可以節省顧客和企業的時間,使互動更加高效。 然而,要實現這些學習成效,必須仔細計劃和實施Midjourney AI,確保它與業務目標和顧客需求相關聯。
此外,需要考慮倫理和隱私問題,確保用戶數據的合法使用和保護。
Midjourney 是由一個獨立的研究實驗室 Leap Motion 所開發的 AI 繪圖生成工具,致力於探索新的思維方式並擴展人類的想像力,就類似 OpenAI 人工智慧 DALL-E 和 Stable Diffusion 算圖工具,能夠依照使用者透過描述,利用文字描述風格、題材、場景等關鍵字,就能透過 AI 快速產生對應的視覺作品,而且 Midjourney 只要不到一分鐘快速產生四張 AI 藝術圖像,且成品相當精緻,也引起各界用戶的注意。
適合對象
無任何限制。
課程內容
需自備筆電、平板、智慧手機等。
一、AI技術概念與介面準備
1、了解Discord
2、安裝Discord
3、建立自己的伺服器
4、邀請好友
二、了解Midjourney
1、安裝Midjourney Bot機器人
2、Midjourney付費方案選擇
3、安裝niji.journey Bot機器人
三、操作文生圖
1、如何提詞
2、參考風格
3、參考材質
四、操作圖生圖
1、墊圖
2、混圖
五、Midjourney指令
1、圖像比例
2、圖像權重
3、時間與品質
4、圖片專屬種子編號
5、藝術化程度
六、換臉的方式
1、安裝InsightFace
2、了解InsightFace指令
七、新功能
1、V5.2版的延伸功能介紹
2、其他
截止日
優惠截止日4/7
本班優待辦法
1.於優惠截止日4/7前繳費,一律享早鳥專案優惠9折2,160元;  
2.逾優待日,校友95折2,280元,非校友無優惠。
招生名額
退費規定
(一)本班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該班第一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於該班第二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70%。
  3.於該班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50%。
  4.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報名方式:點選網頁上方「線上報名」,將引導您註冊會員或登入本網站,確認登入後點選「線上報名」即可完成報名。

(二)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本網站「線上報名」後,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繳費後於上班時間將有專人受理並主動回覆。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00 ~20:00及週六、週日 8:00 ~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3.傳真授權刷卡:請至本部網站上方「常用表單」下載「傳真刷卡單」,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傳真後於上班時間將有專人受理並主動回覆。
*收據經開立不得變更

(三)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瀏覽。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
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五)本班業務承辦人:溫先生(分機661) 

(六)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