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PMP)培訓班
開課日期
2023/08/26
時間
六、日
總時數
112年08月26日起週六日 09:00-19:00,共計七週56小時。上課日期:8/26.9/2.9/9.9/16.9/24(日).9/30(線上).10/7(線上)...確定開課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35000
師資說明
專任講師
1. 周龍鴻(Roger),PMP長宏專案管理顧問 總經理暨台灣PMP協會 創會理事長
2. 洪家祥,PMP 如魚得水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3. 羅正普,PMP 長宏專案管理顧問公司 講師
4. 徐光明,PMP 漢威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移營運部協理
5. 李君婷,PMP 鼎捷集團 副總經理
6. 袁明義,PMP 義娟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董事
7. 林汶因,PMP 長宏專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講師暨題庫經理

輔導教練
1. 陳麗琇,PMP  全能專案管理學習網 執行長
2. 輔導教練團隊
課程宗旨與特色
線上報名後  請同步至長宏官網同步報名
報名網址:https://www.pm-abc.com.tw/Member/Reg_Member_Step2?CLAid=C20230309256

合作單位長宏專案管理顧問公司提供給的是高附加價值及全方位的服務,包含 PMI 官方授權培訓(ATP)、長宏版權補充資料歸納整理(快速吸收)、小組互動討論演練 Workshop(融會貫通)、讀書計劃(設定目標)輔考系統(發明專利)、例題解析(實力檢視)、學員考試潛力 SWOT 分析、讀書會及共好團隊(由長宏顧問及學員組成的虛擬團隊)等等諸多核心能力,都是確保快速通過 PMP 考試的關鍵成功因素。
能夠通過 PMP 認證,才是專案管理實務應用的開始,也是專案經理能力的驗證。考上後的 PMP 資格有效性的維護及協助,也是長宏持續提供的免付費諮詢輔導服務。只要下定決心,相信東海/長宏,下一個 PMP 就是您。 更多資訊,詳官網:http://www.PM-ABC.com.tw

◎ 「New」 為什麼 PMP 考試在 2021 年會發生變化?
專案經理的工作已經在改變,面對複雜的動態商業環境,客戶需求不明確,除需要五大過程、十大知識外專案經理也要知道預測式、敏捷式及混合式開發手法。因此,PMI 將新版 PMP 考試方式統整為三大領域-人、過程及商業環境。而最大的改變是 1. 新的 PMP 考試範圍更全面 2. 敏捷是必須的 3. 商業環境合規性及變化也要有。2023 年 PMP 學習加值一次學習專案管理、敏捷開發及商業環境,迎接職場挑戰更有自信。
適合對象
1.大專以上學歷並具3年以上專案經驗(不等於工作經驗)或高中學歷並具5年以上專案經驗
2.有志成為國際專案管理專業人員(PMP) 的菁英人士
3.培養第二專長或轉換工作跑道的在職人士。
4.前進大陸或爭取國際大廠訂單的經理人士
5.了解專案管理精髓和大型專案的經理人
6.對專案管理有興趣的社會人士
(P.S:全職大學學生不符考試規格,學生建議考國內專案管理相關證照)
課程內容
本課程設計以PMP發照單位PMI國際專案管理學會授權ATP(Authorized Training Partner)的PMP考試準備及PMP考試規格書(PMP Exam Content Outline)為前五周基礎課程,另呼應時代潮流及商業環境變化,增加一天的敏捷知識及實作課程,最後,收斂以考上PMP為導向,安排一天的考前總複習課程。並由業界多年實務經驗且具PMP&PMI-ACP雙認證的PMI認證合格的培訓師,ATP Instructor 講師進行授課。課程中搭配Workshop演練,幫助學習者深入淺出體會專案經理人應具備的知識及技能的精髓,並在短時間能融會貫通。
再加上成功輔考台灣萬位以上PMP的輔考經驗專業以及獨家發明專利的輔考系統,在多重核心能力及機制下幫助學習者提升順利考取PMP。

◇ 1.建立高績效團隊
組建團隊、定義團隊基本規則、協商專案協議、
賦予團隊成員與利害關係人權力、訓練團隊成員與利害關係人、
參與並鼓勵虛擬團隊、建立對專案的共同理解 與例題、隋堂考解析

◇ 2.開始專案
決定適當的專案方法論/方法與實務、規劃並管理範疇、
規劃並管理預算與資源、規劃並管理時程、
規劃並管理產品/可交付成果的品質、整合專案規劃活動、
規劃並管理採購、建立專案治理結構、
規劃並管理專案/階段結束與例題、隋堂考解析

◇ 3.執行工作
評量與管理風險、執行專案以交付商業價值、
管理溝通、使利害關係人參與、建立專案工件、
管理專案變更、管理專案議題、為專案持續性,
確保知識移轉與例題、隋堂考解析

◇ 4 讓團隊按照計畫進行
帶領團隊、鼓勵團隊績效、處理並移除障礙、
阻礙與絆腳石、管理衝突、與利害關係人協作、
輔導相關的利害關係人、運用情緒商數提升團隊績效與例題、
隋堂考解析

◇ 5.將業務謹記在心
管理遵循需求、評估並交付專案效益與價值、
評估與處理內部及外部的商業環境變更、
鼓勵組織變革、運用持續過程改善與例題、
隋堂考解析

◇ 敏捷知識與實作 
敏捷基本知識、Scrum 3355、敏捷重要主題、
敏捷實作體驗與例題、隋堂考解析 

◇ PMP 考前總複習 
  PMP 實際考試題型分析及解題技巧邏輯推理 

  ◎課程內容 上課時間本部保留更動之權利!

 (*繳費後會先開通系統--線上測驗+影片
  *講義因可能會更新,所以長宏會再統一通知跟寄出)
截止日
2023-08-22(或額滿)
本班優待辦法
8/22前繳費  $32800(持長宏優惠券$31,500) 逾期$35000(持長宏優惠券$32,800)
▲ 培訓費用不包含
 1.PMI官方授權數位教材費用 約$3,150
 2.PMP 考試費用,需另外以信用卡線上刷卡方式繳納美國 PMI
招生名額
40
退費規定
(一)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已申請PMI Choice 後,不能受理退費
    (3)若未申請PMI Choice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
       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4)已逾第二次上課日,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5)辦理退費需繳回已領取之紙本教材

辦理退費者請攜帶上課證及收據,
並填寫退費申請書(https://ithu.tw/xbZPA),
若收據抬頭為公司,須填寫收據抬頭更改為個人切結書。
退費時程約二~三周(以收到完整退費資料起算)
備註
繳費方式

(一)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20:00(休息時間12:00-13:00、17:30-18:00)
             週六及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兆豐銀行  代碼:017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本部首頁下載表格, 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請於傳真後5~10分鐘後,來電確認(04)23591239*690

(四)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
  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
  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五)遠道住宿:可預先電洽本校校友會館 (04)23591351(自費),請告知參加推廣部課程。

(六)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七)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八)本班業務承辦人:吳小姐 (分機653)

(九)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十)長宏報名系統網址
   https://reurl.cc/EzN0zg

---------------------------------------------------------------------------
成功考上的學員說:「他們靠的不是考古題,也不是本身的專業經驗,而是選對輔導機構+互助共好學習模式,讓他們一舉成功摘金。」
而這兩項秘訣就在長宏提供的的讀書會學習模式內。其實讀書會的主要目的是要強化學員的學習動力,一個人準備和一群人準備是有差別的,如在學習過程上跟不上進度,一個人準備就可能將目標一延再延,但如果是群體一起,夥伴們就能協助提攜。事實上,共好運作也是專案管理的軟性技能之一,強調團隊組建及溝通的價值,讓團隊成員能在時間內達到目標,而長宏的人才培育,不單單只是協助各位考上 PMP,更要讓各位體驗專案管理的真正精髓。
目前共好讀書會的方式,包含每週一次的週末實體讀書會及平常線上的 Line 讀書會,週末讀書會由輔導教練指導,安排每週課前預習與複習的導讀及協助學員完成相關報名手續,節省學員準備考試的時間。而線上 Line 讀書會則是提供一個知識、分享、解惑的交流園地,當您遇到問題時,可以在線上快速澄清並得到解答,同時也能持續加溫團隊的學習氣氛。


HP 任貞緯 考上 PMP 心得分享
進入職場後,我持續的利用工作之於增進自身專業知識,雖然有些辛苦,但是我相信這一切努力終將獲得肯定。因緣際會之下,身旁同事聊起想要報考PMP,當時的我並不認為這一張證照與我實務領域有直接的相關性,但是有其他已經考取這張證照的同事分享,最有名的老師Roger老師上課提到:這張證照會讓你的實務領域結合專案管理知識而成為專案管理人才。我心想,換個領域學習新知識好像也很不錯!抱著這樣的心態,就跟著同事一起報名了北125這一梯PMP課程。這一梯的時間剛好很接近年底,就當成是為2016年劃上個完美的結尾。

從開始上課到正式上場考試其實不到兩個月,一切都很緊湊,在上完第一堂紮實的課程後,緊張感更是明顯。但是遵照講師群所說:落實長宏心法,我們一定沒問題。所以接下來的課程在落實下列事項後,我便順利考取了PMP:
1.課前預習,觀看線上教學以及練習課堂例題
2.課後複習,除了觀看線上教學也要複習講師上課所提醒的重點觀念。確實練習例題以及澄清觀念,不  懂的就在群組內提出,善用群組共好力量,與同組的同學互相砥礪學習。
3.確實參與讀書會,利用導讀時間與複習機會加強加深自己的觀念,在最短時間內加強自己的基本工。
4.善用長宏所提供的資料庫,在考試前盡量除錯,把不清楚的觀念在考試前澄清。
5.與教練確認上場時間,便閉關念書上場摘金。

準備PMP的兩個月,時間過得很快,所幸有一群努力的共好同學以及不離不棄的教練,讓這60天的日子在枯燥中多了溫度。考試當天,我們這一組有四位同學在進場前在考場中庭花園曬著太陽,照著牆面上的到影,透過照片通知其他夥伴:我們要上場了!那樣的輕鬆歡樂心情,大概也只有擁有一群強而有力的好夥伴當後盾才能夠緩和如此緊張的心情。抱著教練上場前的叮嚀與肯定,光明老師那一句:你們只是進去把兩百題點完而已,我們一起進去努力拿下這一張PMP證照。

不負自己的期望,更甚的,最後成績單竟然顯示5P,我傻住了,倒是夥伴大聲歡呼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真的是很不可思議也很驚訝。儘管確實落實長宏的SOP但班上一定有更多夥伴比我更認真努力,我只是運氣剛好比別人多了一點罷了!但是,我想要謝謝長宏這一套完整精實的課程讓我們不僅學到足夠的觀念考試,也讓我可以在未來工作中實踐這些架構理論;我想謝謝講師們的不吝嗇分享所有的考試經驗與專業知識;我想要謝謝Yoyo教練對我們不斷發散的後哩害組的不離不棄;我想要謝謝後哩害的夥伴們這兩個月的陪伴;最後我想要謝謝我自己,謝謝我自己做了個正確的決定,選了長宏,考上了PMP。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