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系統排列關係療癒工作坊-當下轉化生命豐盛與成功
開課日期
2020/08/09
時間
總時數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3200
師資說明
講師:王國芳老師
經歷:生命源點身心整合學苑創辦人、美國NGH催眠師、國際系統排列學院特聘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專任講師師、家庭關係與兒童行為問題校園巡迴講師、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
受邀:中國醫藥大學、花蓮慈濟科技大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雲林地方法院、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內政部移民署、陸軍十軍團司令部、台中看守所、台中女子監獄、南投地方法院、苗栗縣警察局、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少年輔導委員會、大集文教服務協會、學生輔導諮商中心、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投德安教養院、晨光教養院、全齡服務協會、中華易經研習推廣協會、各國小、國中、大專院校…等課程講師。
課程宗旨與特色
系統排列-是德國心理治療大師伯特海寧格先生(Bert Hellinger)發現的系統關係科學。透過體驗式的學習及身體的記憶,我們重新檢視自已與原生家庭的關係。清楚的看見在家庭中重複的模式,看見我們自己所堅持的信念是帶領我們邁向成功?還是朝向損失?看見我們所承擔的家族系統及命運。如何做、如何選擇?才能真正擁有我們自己想要成功幸福的人生!!
適合對象
 
課程內容
一.看見真實的人生 洞悉命運的真相
1.深入剖悉我們與原生家庭的關係模式:看見家族系統如何影響著我們生命中的各種關係,瞭解信念如何影響著我們的決定是朝向成功或失敗。
2.人際關係的整理:婆媳關係問題、職場的人際關係、客戶的溝通連結、學習如何展現正確的行動力,修復各種人際關係中的困難。
3.洞見孩子的靈魂:瞭解讓人頭痛的親子關係,孩子行為問題背後真正的訊息(莫名的情緒、憂傷、暴力、逃學、吸毒、疾病...等),找到正確協助的方法,讓停滯的愛能夠再次流動滋養生命。
二.愛的整理 伴侶的親密關係:
1.幸福五要素,在親密關係中成長。
2.愛的各種面向?我心中最愛的人是?? 
3.男女大不同,關係中的平衡互動。
4.孩子影響伴侶關係?外遇的真相?
5.學習好好說再見:各種親密關係的分開與連結:前夫、前妻、前任伴侶。 
三.療癒生命中的傷痛
1.看見人生中需要放下及穿越的童年。
2.生命最重要的功課:愛、分離與死亡。
3.關於那些被遺忘的人,中斷的連結。
4.身體的智慧:創傷與療癒藏在身體裡,啟動身體自我療癒的力量。
四.轉化與重生﹕
1.檢視我的的金錢信念、找到金錢的阻力及助力,重新擁有金錢的力量。找到人生的目標及事業的方向、選擇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2.回到生命源點,找回生命的力量。內在與外在資源整合與轉化。
當過去舊有的模式退去,新的旅程即將展開,一切內在的整合都會轉化成為愛的力量。歡迎與我們一同進入家族系統的學習,看見命運的真相,迎回生命的力量。
截止日
本班優待辦法
1.本班原價3200元,本屆特惠給予 9 折2880元。
招生名額
16
退費規定
退費規定請以網站公告為準
1.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4)已逾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3.退費作業時間,依學校作業流程,約需二週。
備註
繳費方式:
(一)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20:00(休息時間12:00-13:00、17:30-18:00)週六、週日08:00-16:00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五)本班業務承辦人:林先生 (分機665)
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