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BA有氧舞蹈(週三)
開課日期
2022/08/03
時間
總時數
8/3起每週三,早上10:30-11:30,共8週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3000
師資說明
仔仔老師

◎Zumba 台灣區推廣大使
◎世界健身中心
◎True yoga
◎極限健身中心
◎Action啟動 健身中心
◎永豐棧運動養生會館
◎北區、南屯、潭子運動中心
◎各社區、公司行號及私人包班
課程宗旨與特色
混合高低強度間歇式運動,燃燒卡路里的健身舞蹈Party。 融合拉丁與世界各國音樂,舞步有趣易學,即使是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的人也可以得到樂趣!

一起來參加好玩又燃脂的有氧運動Zumba,拋開煩惱,投入音樂中,出一身汗,大腦會釋放大量安多酚,跳舞會成為你的天然抗抑鬱方法。
夏天要到了,讓我們開心運動,銷耗卡路里。
適合對象
所有對跳舞有興趣,想訓練肢體協調性,都歡迎參加。
不要害怕不會跳舞,練習就一定會進步!
在Zumba的世界裡沒有對錯,希望每位同學都可以做自己,來流汗、舒壓、放鬆自己
課程內容
Zumba起源於哥倫比亞,由舞蹈演變而來的一種健身方式,結合了森巴、Salsa、Flamenco、Tango等多種舞蹈風格。

有助於全身瘦的舞蹈動作,是藝人小S、楊丞琳...等都愛的燃脂運動
本教室採用緩衝地板,讓您舒適舞動
截止日
111-07-22前繳費享早鳥優惠
本班優待辦法
學費: 3,000元整【學員需備乾淨運動鞋到教室換穿】
繳費優惠截止:111/07/22(含)
1.一律9折2700元。(本校職員8折2,400,職員眷屬9折2,700)
2.逾優待日,校友95折2,850元。

來校上課時段免費停車。
招生名額
14(依繳費順序額滿截止)
退費規定
(一)本班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該班第一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於該班第二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70%。
  3.於該班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50%。
  4.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臨櫃繳費:收費時間請參見本部首頁說明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3664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六)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七)本班業務承辦人:黃小姐 (分機652)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