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筋膜放鬆指導員
開課日期
2020/04/25
時間
總時數
2020/04/25(六)09:00-16:00 共計7小時。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5000
師資說明
台灣運動保健協會自我筋膜放鬆指導員檢定教官- Gary Tsai 
學歷:
長榮大學 運動休閒管理系-學士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休閒運動健康研究所-碩士
證照:
無痛運動表現專家認證(PPSC)
台灣運動保健協會運動按摩技術員(SMT)
台灣運動保健協會自我筋膜放鬆指導員(SMRI)
台灣運動保健協會硬式壺鈴教練(HSKC)
緊急醫療技術員證(EMT1)
現任:
台灣運動保健協會硬式壺鈴認證課程教官
台灣運動保健協會自我筋膜放鬆指導員認證課程教官
亞柏羽球隊體能教練
課程宗旨與特色
自我筋膜放鬆指導員 (Self Myofascial Release Instructor, SMRI)
1. 身體每一處都是重要的零件,零件沒定期保養,加上不當或過度使用,身體功能會每況愈下。按摩滾筒(massage roller)、按摩球(lacrosse ball)和花生球(peanut ball)就像是把瑞士小刀組,萬能好用。
2. 本課程有別於其他滾筒放鬆課程,將教導如何自我意識、評估身體功能,並藉由滾筒、球,處理全身從頭到腳的每一處痠痛點及了解它們可能的導因。
3. 本課程具獨創橫膈、腰薦、胸肋與肩頸放鬆處理法,並在課程中探討痠痛背後產生的意義。
4. 本課程除了教導自我保健內容之外,並制定一套完整的教學和簡易身體評估法,讓未來打算成為健康照護專家者,具備充分的判斷和指導能力。
適合對象
1、欲進行運動相關產業從業人員。
2、對運動、軟組織放鬆有興趣者者。
3、平常有在運動的人兒,特別適合情侶間彼此間增加情感互信的基礎。
課程內容
課程內容
1. 簡介(Introduction)
筋膜概述、筋膜與功能性動作的關係、筋膜放鬆使用時機和禁忌、呼吸對動作的影響
2. 人體各部位放鬆法示範、教學與簡要評估
3. 不同部位的工具選用
4. 自我筋膜放鬆法教學演練
5. 總結、問答、考核
考試標準
1. 學科測試 (滿分100分,70分及格)
2. 通過上肢、軀幹、下肢自我筋膜放鬆教學與操作檢核。
*證照為台灣運動保健協會頒發***
截止日
2020-04-15
本班優待辦法
費用5000元,優惠截止日4/15
1、優惠截止日前繳費享9折4,500元優惠,逾優惠截止日校友95折,非校友恕無折扣。
2、三人以上團報享85折4250元優惠(需同時繳費)
3、本校在職同仁出示證件享8折優惠4,000元
4、本校學生專案價(含學位生、交換生、研修生、華語中心學生不含在職專班學生)3,750元
費用包含一支滾筒、一顆花生球、一顆按摩球、紙本證照、中餐、衣服
招生名額
40
退費規定
1.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一經開課,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臨櫃繳費: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銀行代號:017 兆豐國際商銀,帳號:個人繳費虛擬帳號16碼)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
    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
    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五)需要結業證書者請於結業前一週提出申請。
(六)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七)本班業務承辦人:陳先生(分機672)
(八)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