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核心人才培養-超前部署:提案力
開課日期
2022/10/02
時間
總時數
111年10月2日 開課,週日 9:00-12:00及 13:00-16:00上課(中午休息1小時),上課日期:10/2、10/16,共計2天12小時。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5000
師資說明
首席講師--陳勇志 總經理
現職 奕佳企管負責人 / 東海大學 產學中心首席講師 / 比諾國際總經理
經歷 上海三久機械 副總經理、電光衛浴 董事長特助、三東醫療儀器 經理
顧問 宇榮高爾夫(運動)、立晏(汽修設備)、健椿(機械)、美商Falcon(衛浴)、寶訊科技(綠色機房)、永真生技(營養保健)、博聯生技(醫療健檢)、東省電機、尊揚鞋業/ (上海)港商依臣家具、OF365、法商賽博電器、智勝堂廣告……
講師 東海大學、台中世貿、鞋技中心、台創中心、台中科大、南開科大、中台科大、遠東科大…

助理講師--葉盈孜
以醫療專業為本,知行合一為法,進行多維度溝通,啟發病患與學員。
能快、狠、準地跨領域轉換,協調團隊合作的步伐,改變現況、開創新局面。

助理講師--李淑雲
深諳海外市場開拓技巧,經常隻身遊走異國,充分掌握人性與各國文化差異。
不論企業管理或國際談判,都能具體實踐知行合一,累積無數精彩的成功案例。
課程宗旨與特色
來到總結覆盤今年績效的第四季,除了承先啟後放眼未來,更需針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與隨之變動的產業結構,擬定組織質變、量變的發展策略,藉以延展並強化企業競爭力。
適合對象
1.已擔任企業主管者,想改變現有管理模式,追求更好的團隊績效。
2.新任幹部,協助短管理摸索期,強化幹部角色的扮演。
3.社會新鮮人,及早掌握企業叢林生存法則,了解職場成長的學習課題。
4.自行創業者,協助成為通才管理者,洞悉管理員工與創業事務的進行。
課程內容
提案力1:策略規劃的四則運算
品質提升(質變)與業績成長(量變),是企業經營策略必需同時考量的兩大面向。
但大多數企業著重於訂定年度遞增的營業目標,真正投入在改善企業體質顯少,這種宛如頂樓加蓋的運作方式,過度倚賴員工們「愛拚才會贏」的熱血精神,只會造成企業運作問題叢生,而非長治久安之計。
成功的質變,需具備Be Better or Be Different的策略性思維,更是企業持續量化成長的基礎工程。

提案力2:行銷達人的五感運用能力
在資訊爆炸又充滿片段知識的時代裡,我們該如何運用與生俱來的眼、耳、鼻、口及觸覺五種感官,去創造或是發掘獨特的商業模式,並成為關鍵少數而擄獲受眾者的心? 感官力量大,如何開啟新視野新思維? 歡迎大家一起來拼體驗、搏感情!

本系列研討會,是由陳勇志老師以及「博思俱樂部」的職涯顧問群共同企劃。研討會由四大內容所構成,包括:
(一)TED主題演講:掌握先機、運籌帷幄的提案力
(二)世界咖啡館(分組研討+交互對話):透過職涯顧問群主題式的引導,搭配與會者彼此的經驗分享及密切互動,帶回立即可用的職場錦囊與人脈網,成為下一階段成長的動能。
(三)看電影學管理:以「經營」、「管理」的角度切入電影,帶領學員們代入劇中角色並分析情境、討論劇中做法及影片所帶來的意涵,學會有意識地觀察情勢、讀懂人性,融會貫通職場智慧並實際應用。
(四)體驗活動:透過遊戲體驗團隊運作及達成組織目標之過程。
截止日
報名截止日:2022/9/29
本班優待辦法
同時報名即戰力,續航力,突破力,提案力課程,享學費優待價18,000元。 
招生名額
退費規定
1.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本課程於開課後即不予退費。
3.退費作業時間,依學校作業流程,約需二週。
備註
(一)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20:00(休息時間12:00-13:00、17:30-18:00)
            週六及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
               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提醒您,收據抬頭一經開立收據即無法變更,若須變更則需填寫切結書!

(五)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
  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
  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六)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七)遠道住宿:可預先電洽本校校友會館 (04)23591351(自費),請告知參加推廣部課程。

(八)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九)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十)本班業務承辦人:張小姐 (分機657)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