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國高中夏令營-從零開始的程式冒險 - 我的C++哪有這麼困難
開課日期
2021/08/02
時間
一、二、三、四、五
總時數
2021/08/02(一)-08/06(五) 09:00-17:30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12000
師資說明
Sora教育團隊
由國立清華大學電資學院校友創辦,旨在設計有趣的程式課程,讓學生能從學習程式的過程獲得快樂與成就。團隊成員對兒童程式教育充滿著熱忱,於大學期間便開始累積授課時數與課程設計實務。
課程主打小班制教學,師生比1:10,確保學生享有最佳的課程品質。
課程宗旨與特色
本課程專為 零程式基礎 之學生打造,由清大資工系學、碩士講助團隊參考系定必選修內容,以C++為主軸加入諸如資料結構、演算法等作為延伸,從紙本知識到實作寫程式,內容由簡入繁,不怕你不會,只怕你不來。
五天的時間學生將習得程式語言核心知識,逐步建立自學程式的能力,無論是想考取APCS檢定、申請相關科系,或僅是對這個熱門的領域感到好奇,本課程都是最適合的第一步!
適合對象
1、暑假過後升國二(含)以上,需熟悉英文鍵盤,1min需至少60個字母
2、未來想就讀資訊相關科系者。
課程內容
請見上方圖片連結!

FAQ
a. Q1: C++與Python 要從哪個程式語言開始學起?
Ans: C++與Python 最主要差別在於語法嚴謹性與相關應用,兩者都適合新手
入門,但C++比起Python 在語法上更加要求,寫起來更加嚴謹複雜些,而
Python 相對輕鬆好上手。就相關應用而言,C++是遊戲、系統開發主要會使用
到的程式,而Python 是目前機器學習與資料分析主要會使用到的程式。
b. Q2: 這堂課程只學C++嗎? 會學其他東西嗎?
Ans: 除了基礎的C++語法之外,老師還會教到一點資料結構與演算法,並利用
所學到C++實踐。
截止日
2021-07-20繳費優惠截止日
本班優待辦法
費用:12,000(費用包含午餐、保險、教材、點心)
*優惠截止日前10,500
*逾優惠截止日,校友95 折11,400,折非校友無折扣。
*本校同仁子女、孫子女及三人以上團報價,每人9,900 元。
*學員同時報名兩個從零開始的程式冒險系列營隊享團報優惠9900元。
招生名額
30,以繳費優先順序為主
退費規定
 1.於開課日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九十。(如已產生實際花費,亦須予扣除)
2.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五十;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
請求退費或延期。
3.營隊於進行當中,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流行病等),為確保學員之安全,得由本
部決定提前結束,並於計算全部成本後,退還未發生之費用。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請於加入會員並登錄後點選右上角「線上報名」後,
  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00-17:30、18:00-20:00
            週六、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3.以郵政匯票或支票繳納;受款人抬頭:東海大學,掛號寄至
  『40799台中市西屯區東海大學1175信箱,推廣部』
4.傳真刷卡繳費:請至東海大學廣部首頁『常見問題』下載申請表格填寫後
  傳真至04-23590922即完成信用卡傳真繳費。 

(二)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
    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三)本班招生專線:(04)23593664 *672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四)課程諮詢:陳先生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