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R語言。大數據AI 體驗高中新手村 第二梯
開課日期
2021/08/04
時間
三~五
總時數
2021/8/4-2021/8/6週三-週五 9:00-16:00(午休12:00-13:00) 共3天 18小時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7500
師資說明
姜自強
學歷:成功大學工程科學(資訊與網路組)博士、資訊管理系副教授
專長:大數據分析、aws 雲端計算、物聯網與無線感測網路、智慧居家照護系統、醫療資訊系統與數據分析、文字探勘、Cisco 網路管理、ISO 27001資訊安全系統
課程宗旨與特色
*因應疫情,改為線上課程,老師有多年線上授課經驗,課後並留有錄影檔案供複習,結業證書會掛號郵寄至府上
*注意!報名請使用學員本人資料,若為未成年人請留下監護人聯絡方式*
由本校資管系專業教師帶領,運用Python/R程式為工具,體驗如何用資料做數據分析,引導學生學習資料分析使用方式,讓學生感受不一樣的資訊課程,日後可運用於高中課程與大學推甄使用。
本課程是由具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所設計,不管您有沒有學過程式設計,只要跟著我們規劃的進度,我們保證您一定能學會Python/R的基本知識。課堂上的範例教學均有詳盡的程式碼與淺顯易懂的白話說明,照著講師的教學,您可以輕鬆實現人工智慧的成果,不用擔心學不會。
大部分的AI學習者不缺想法,缺的是作法。本課程帶您學會Python/R解決問題的思維流程,進而實作出自己專屬的AI 機器學習模型。教學著重實作,讓您從動手實作的過程中,一步步紮穩基礎的技術,逐漸揭開人工智慧的奧妙,激發更多的學習興趣。
AI世界主流程式語言–Python/R,屬於高階程式語言,易學好上手又有膠水語言的美譽,學會了Python/R你也可以很簡單的將其他語言撰寫的程式進行整合與封裝。學習現今主流語言,才跟得上時代脈動,永保競爭力。

PS.如同學對大數據AI領域抱持高度興趣,我們還有大師營,歡迎上過新手營的同學參加,課程資訊報名網址 https://ithu.tw/7ww
適合對象
升高一到高三畢(如學生為年齡區間外亦可來電詢問)
課程內容
一.開啟你人生的AI世代!
Python介紹與應用,Spyder安裝

二.AI新手村打木樁練等ing
基本程式設計-輸入和輸出、基本資料型態、算術運算式

三.「如果」要成為AI大師,先學會「if」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
條件判斷-If敘述(if….else 與 if….elif….else) 、邏輯運算式

四.愛的魔力轉圈圈
迴圈敘述-While迴圈、For迴圈、巢狀迴圈

五.你是地球人嗎?就讓人臉辨識偵測看看囉!學會了可以檢測身邊朋友有沒有藏著外星人?
進階流程控制-亂數產生器、Break與continue敘述、Open CV人臉辨識

六.恭喜你踏入了AI大師的領域!
成果展示
截止日
優待繳費截止日6/20
本班優待辦法
(一)三人團報享有八五折6375元。
(二)於優待繳費截止日前繳費,早鳥享九折優待6750元。
(三)逾優待繳費截止日,校友享有優待九五折7125元,其他恕無優待。
(四)本校同仁子女享有八折6000元。
學費含午餐、保險費及上課用教材、設備
招生名額
25
退費規定
(一)本班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該班第一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於該班第二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50%。
  3.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請點擊本網頁上方「線上報名」按鈕完成報名(您需註冊與登入後報名,報名請使用學員本人資料,若為未成年人請留下監護人聯絡方式)
1.ATM 轉帳繳費:本網站「線上報名」後,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繳費後有專人受理並主動通知。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00 ~20:00及週六、週日 8:00 ~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3.傳真授權刷卡:請至本部網站上方「常用表單」下載「傳真刷卡單」,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傳真後有專人受理並主動通知。

(二)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網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發給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三)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四)本班業務承辦人:溫先生(分機661)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六)上課地點:東海大學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