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致富—散戶進場實戰班
開課日期
2022/01/09
時間
總時數
2022/01/09(日)09:00-12:30 共8周28小時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8800
師資說明
陳榮華老師
早年擔任美商期貨商品分析師,負責商品的研究,經常接受媒體的邀稿及訪問,而後受到上市櫃公司的禮聘,進入股票市場負責長期投資規劃,以及短線進出的判斷,長期下來對法人的操作手法及市場分析,有充分的認識。
經歷:
上海陽光私募首席經理人、上海最大貴金屬及美國上市公司首席分析師、台灣上市櫃公司操盤經理人、今周刊、鏡周刊、財訊專訪開課老師、東風衛視單身行不行特邀嘉賓代表著作:《100張圖學會股市當沖》《操盤18式年年賺百萬 》《一出手就獲利40%》《每天看盤3分鐘賺到百萬真輕鬆 》《良心操盤手教你看懂股市行情》
課程宗旨與特色
以一個資深操盤手的經驗,要進出股市首先要了解現在大盤的位置。是在高處不勝寒的高峰,還是在跌無可跌的谷底;是在爬坡中途,還是在下坡的當下。如果覺得大盤的後勢可為,那就挑選幾支基本面良好的標的,觀察其K線的週線。當出現買進的訊號,則進一步分析其移動平均線是否呈現上揚的趨勢,並搭配MACD,以確認其走勢正確。同時觀察KD 指標,確認個股的股價位於賣超區。當一切OK,再以RSI 驗證趨勢的強度。
適合對象
1、小資族想要投資遲遲無法入門。
2、廣大的散戶大眾。
3、想要零股投資者。
課程內容
1.如何利用移動平均線抓到最佳買賣點
1-1移動平均線的類型及特性
1-2葛南碧移動平均線八大買賣法則
1-3移動平均線的運用類型  
1-4判讀移動平均線的進階8法則 
2.股價趨勢改變了嗎?如何判斷
2-1 何謂壓力?何謂支撐?
2-2 股價生命週期概述
2-3 股市的行情趨勢與走向分析
3.多頭及空頭的結束如何掌握?
3-1 一眼看穿價量變化與股市走勢關係解析
3-2 如何由籌碼的追蹤發現即將上漲的潛力股
4.技術分析炒股的SOP
4-1 K線型態結構找到可能上漲或下跌的個股
4-2 支撐、壓力線判斷市場趨勢方向
4-3  平滑異同移動平均線(MACD)柱狀與KD線的交叉決定買賣點
5.股市崩盤的跡象與處理
5-1近21年來產生的空頭走勢追蹤分析
5-2從外資賣超最大量前幾名追蹤台股崩盤的可能性
5-3台股大幅度崩跌發生時的技術線型變化
5-4投資者的因應之道
6.資金規劃及損停利設定
6-1 如何設定有效的資金規劃
6-2 停損停利如何設定
截止日
2021-12-31(或繳費錄取額滿即截止)
本班優待辦法
學費:8,800元 (含課本)
於 12/31(含)前報名繳費,
1. 一律享早鳥優惠價 9折 7,920 元 。 
2. 本校同仁、身心障礙及高齡 8折 7,040 元。

逾  12/31 繳費校友 95折8,360元,非校友無折扣。
招生名額
30,以繳費優先順序為主
退費規定
(一)本班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該班第一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於該班第二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70%。
  3.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請於加入會員並登錄後點選右上角「線上報名」後,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
      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00 ~20:00及週六、週日 8:00 ~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
      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收據經開立不得變更

(二)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
    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三)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四)本班業務承辦人:陳先生(分機672)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