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兒童冬令營─Minecraft麥塊冒險王
開課日期
2023/02/06
時間
一、二、三、四、五
總時數
2023/02/06(一)-02/10(五) 09:00-17:00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11000
師資說明
Sora教育團隊
由國立清華大學電資學院校友創辦,旨在設計有趣的程式課程,讓學生能從學習程式的過程獲得快樂與成就。團隊成員對兒童程式教育充滿著熱忱,於大學期間便開始累積授課時數與課程設計實務。
課程主打小班制教學,師生比1:10,確保學生享有最佳的課程品質。
課程宗旨與特色
特別引進教學專用的 Minecraft 模組,讓 Minecraft 成為能夠寓教於樂的程式教學軟體,遊戲中的道具、武器將會變成各種程式指令,操作遊戲的過程便能學會程式概念。並透過教學活動設計,讓學員在闖關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累積程式概念,培養運算思維,並達成以下能力。
1.學會Minecraft遊戲的基本操作與元素
2.培養觀察與探索的能力
3.提升合作分工與溝通的能力
4.利用MakeCode程式碼與Unpluged Programing學習程式邏輯
5.學習基礎電路概念
6.學習基礎紅石電路與專案製作
7.啟發右腦創意思維
8.培養站上舞台發表與解說的能力。
適合對象
建議為小學3年級以上孩童報名
無須麥塊或程式相關基礎,需會操作中英文切換打字、大小寫以及滑鼠使用
課程內容
請見上方連結

FAQ:
1. Q: 如果學生沒接觸過Minecraft也可以報名嗎?
A: 當然可以!這個營隊是專為沒接觸過Minecraft的學生設計的。
2. Q: 甚麼樣的學生適合報名?
A: 對麥塊有興趣或想學習程式觀念的學生都非常適合!
3. Q: 為什麼使用麥塊教育版?
A: 麥塊教育版是微軟專為老師教學應用所研發的版本,適合課程設計及學生學習。
4. Q: 會學到哪些程式邏輯?
A: 輸入與輸出、變數、迴圈、隨機亂數與條件判斷式的程式基礎觀念及應用。
5. Q: 需要購買麥塊遊戲帳號嗎?
A: 教育版帳號需經過申請,會由課堂講師提供。
截止日
2023-01-06繳費優惠截止日
本班優待辦法
學費11,000元 (上限:30名,每10名學生分配一名助教)。費用包含保險、午餐、點心、教材等
(一)1/6優惠截止日前繳費,學費優惠每名9,300元
(二)本校同仁子女、孫子女特惠9,000元。
(三)三人團報同時繳費或學員同時報名三門麥塊課程每名9,900元。
(四)逾優惠截止日繳費,舊生學費享95折,每名10,450元,新生則恕無折扣。                  
【因應金管會109年6月修正之保險法第107條規定,人壽保險被保險人於滿15歲前,投保限額為新臺幣61.5萬元,需請家長報名時使用孩子的資料報名,並於繳費後提供家長資料俾利投保,需填妥加保同意書http://eec.thu.edu.tw/QaDetail/Index/65000015,若學員投保額度已滿,則無法加保】                      
招生名額
30,以繳費優先順序為主
退費規定
1.於開課日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九十。(如已產生實際花費,亦須予扣除)
2.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五十;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
請求退費或延期。
3.營隊於進行當中,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流行病等),為確保學員之安全,得由本
部決定提前結束,並於計算全部成本後,退還未發生之費用。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請於加入會員並登錄後點選右上角「線上報名」後,
  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00-17:30、18:00-20:00
            週六、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3.以郵政匯票或支票繳納;受款人抬頭:東海大學,掛號寄至
  『40799台中市西屯區東海大學1175信箱,推廣部』
4.傳真刷卡繳費:請至東海大學廣部首頁『常見問題』下載申請表格填寫後
  傳真至04-23590922即完成信用卡傳真繳費。 

(二)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
    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三)本班招生專線:(04)23593664 *672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四)課程諮詢:陳先生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