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兒童夏令營─MineCraft傳說殿堂-合作與對抗
開課日期
2020/08/17
時間
一、二、三、四、五
總時數
2020/08/17(一)-08/21(五) 09:00-17:00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12000
師資說明
Sora教育團隊
由國立清華大學電資學院校友創辦,旨在設計有趣的程式課程,讓學生能從學習程式的過程得到快樂與成
就,對兒童程式教育充滿著熱忱,並於大學期間便開始累積授課經驗與課程設計實務,授課老師皆有超過300小時的實際授課時數。
課程主打小班制教學,師生比1:10,讓學生可以受到最完整的授課及實作體驗。
課程宗旨與特色
遨遊在有趣自由的麥塊遊戲世界(Minecraft),讓孩子在遊戲中學會觀察與分析,讓孩子在遊戲中體驗良性競爭所需要的思維。課程包含大量創新的麥塊遊戲世界,每個世界都有不同的特色與機制,包含與隊友的分工、合作,競賽中的策略、分析,最重要的是在這裡體驗與夥伴一同成長的樂趣!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引入手機遊戲-傳說對決的對戰方式,在3D的麥塊世界中享受樂趣。絕對超值!
a.訓練合作思維、邏輯思維的基礎
b.體驗遊戲中與他人的互動,包含合作與對抗
c.發揮創意,在遊戲世界找到自信
適合對象
1.建議熟悉 Minecraft 操作者,部分遊戲需要較高的技巧 (參加過Sora麥塊冒險王營隊佳)
2.能使用鍵盤輸入英文字母
3.建議年齡:11 ~ 14+ (必須為國小 4 年級或以上)
4.請事先購買 Minecarft Java 版帳號,並確認可以登入電腦遊戲 (非手機與平板)
購買連結:https://minecraft.net/zh-hant/
5.帳號申請流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bk-QOWxY_mXP09jGbdBdEhROr78tP2H/view?usp=drivesdk
課程內容
第一天
基礎教學一
賓果大戰
密室逃脫
紅石電路
第二天
建築師巴布
傳說體驗
打字高手
新兵訓練
第三天
競技場
指令與咒語
史帝夫的考驗
基礎教學二
第四天
整裝備戰
無限制競技
情報與解謎
佔地為王
第五天
床的世界
建築大賽
傳說對決
榮登寶座
結業式
截止日
2020-08-07繳費優惠截止日
本班優待辦法
學費12,000元 (上限:30名,每10名學生分配一名助教)。
費用不包含購買 Minecarft Java 版帳號,請上課前完成帳號購買及開通。
(一)8/07優惠截止日前繳費,學費優惠每名9,900元
(二)本校同仁子女、孫子女特惠9,500元。
(三)三人團報價,每名9,500元(須同時繳費)。
(四)同一學員報名麥塊系列營隊兩梯次以上,享三人團報優惠。
(五)逾優惠截止日繳費,舊生學費享95折,每名11,400元,新生則恕無折扣。

費用包含保險、午餐、點心
招生名額
30
退費規定
 1.於開課日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九十。(如已產生實際花費,亦須予扣除)
2.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五十;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
請求退費或延期。
3.營隊於進行當中,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流行病等),為確保學員之安全,得由本
部決定提前結束,並於計算全部成本後,退還未發生之費用。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請於加入會員並登錄後點選右上角「線上報名」後,
  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00-17:30、18:00-20:00
            週六、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3.以郵政匯票或支票繳納;受款人抬頭:東海大學,掛號寄至
  『40799台中市西屯區東海大學1175信箱,推廣部』
4.傳真刷卡繳費:請至東海大學廣部首頁『常見問題』下載申請表格填寫後
  傳真至04-23590922即完成信用卡傳真繳費。 

(二)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
    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三)本班招生專線:(04)23593664 *672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四)課程諮詢:陳先生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