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雅思綜合培訓班
開課日期
2021/07/20
時間
二、四、五
總時數
2021年7月20日起,週二、週四、週五 09:30-12:10,共5週15次45 節課。 *註:如因疫情關係,7/19無法實體開課,則改遠距上課(本班採Teams上課)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9000
師資說明
吳軒

英國牛津大學教育學研究所碩士

經歷:
私立雙贏語文學苑 教務主任
東海大學工學院/英語中心 兼任講師
弘光科大國際溝通英語系 兼任講師
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 特聘講師
農委會林務局南投林管處 英語解說導覽指導老師
大墩生活美學協會 觀光英語課程講師 
(具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執業證)
課程宗旨與特色
整合雅思考試最常見的十六大主題單字,配合寫作常用句型以及易混淆的文法觀念,循序漸進打好口說與寫作基礎。另外特別針對閱讀項目替想要更上一層樓達到7.0分的學生安排原文書籍,將IELTS Reading常見的十多種測驗題型一一介紹,並運用閱讀與邏輯技巧解題,以期達到理想的分數。

註1:吳軒老師為本校工學院特聘進階學術英文I,II及雅思聽、說、讀、寫訓練課程教師
註2:本班課程僅包含單字、文法、口說練習、進階閱讀,不包含聽力與寫作訓練。
適合對象
1.針對申請出國留學、交換學生計畫、移民或工作,正在準備雅思考試(包含IELTS Academic and General Training, IELTS for UKVI))的學生、上班族。

2.具備全民英檢中級(聽說讀寫皆通過),或多益600分以上。

3.雅思平均目標6.0或以上,閱讀單科目標7.0者尤佳。

課程內容
本班上課日期及課程內容請點上方圖片

※本班主要教材及參考用書: 
1.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單字+文法, I’m我識出版社(2015)
2.Improve your Skills, Reading for IELTS 6.0-7.5, Macmillan, (2014)
ISBN:9780230463394

※建議參考書:
1. 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閱讀高分祕笈, I’m我識出版社(2016)
2. Practical IELTS Strategies 1: IELTS Reading, 2/e (2018)
ISBN:9789574458110
截止日
2021-07-10
本班優待辦法
學費9,000元(不含書籍費)

繳費滿10人開課。

優惠截止日:2021-07-10
1.東海大學在校生及教職員子女優惠價7,500元
  (含應屆畢業生+東大附中高中生)
2.非東海大學在校生優惠價7,800元
3.逾優惠日校友9折8,100元,非校友95折8,550元

 *註:如因疫情關係,7/20無法實體開課,則改遠距上課(本班採Teams上課)
招生名額
20
退費規定
1.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4)已逾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臨櫃繳費:收費時間請參見本部首頁說明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本部將於開課前三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
  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
  前一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五)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六)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七)本班業務承辦人:張小姐 (分機666)
(八)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