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多益實戰應考班
開課日期
2022/10/15
時間
總時數
2022年10月15日起,每週六09:20-12:00,共12週36節課。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5500
師資說明
教席:蔣威廉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英文博士
現任大學英文相關科系專任助理教授。

經歷:
中興大學、台中科大、勤益科大、靜宜大學、
逢甲大學、弘光科技大學、中山醫學大學、
大葉大學兼任英文講師。

證照: 
(1)中華民國華語/英語領隊、導遊證照
(2)初、中階會議展覽英語接待人員乙級證照
(3)PSA專業暨秘書人才乙級證照
(4)會議展覽專業英文管理師甲級證照
(5)商業英文管理師甲級證照
(6)TKT Module 1 (Band 4)

著作: 
(1)全民英檢保證班中級聽力測驗
(2)CSEPT必勝實戰手冊第一級
課程宗旨與特色
「新多益實戰應考班」配合複雜題型變多、難度變高的特性,針對新制多益命題情境進行課程設計,希望能幫助英語聽力、閱讀能力程度位居初階的英語學習者挑戰多益英語測驗550分的基本畢業或求職門檻,讓課業、工作繁忙的學員可同時兼顧職場英語學習與多益考試準備,在短短的12周內達到一石二鳥的功效: 
(1)具備多益職場情境的國際溝通能力
(2)具備多益應試聽、讀技巧與答題效率

不管您多益測驗有無應考經驗,本班歡迎所有以TOEIC 500分為努力目標的學員加入「新多益實戰應考班」的高效學習行列,學習多益七大題型答題策略與技巧,省去不必要的挫折感與自行摸索的寶貴時間,一次達到多益550分的目標,為自己的國際溝通能力與職場競爭能力奠定令人稱羨的基礎。

本班針對多益測驗應試者實戰培訓的需求,特別選用常春藤出版社試題仿真度極高的考試準備用書: 
《NEW TOEIC官方頒訂必考情境完全解析-學習本+解析本》
(ISBN 978-986-5676-40-7)。

學習步驟如下:
1. 先熟記十三大主題場景之重點單字及衍生字群。
2. 利用學習本每回小測驗熟悉測驗型態。
3. 閱讀解析本,進一步釐清概念,反覆詳讀,以求完全理解。
4. 最後挑戰完整模擬試題,反覆練習,可輕易奪取高分!

讓同學能透過學習本十三大主題課程重要單字、衍生字群、每單元後該情境仿真模擬練習題、兩回多益2018年3月全新制完整模擬試題及解析本多益單字與文法要點攻略,期能在十二周課程訓練後一舉考取理想分數。

蔣老師多益班系列課程:
新多益實力培養班(以400分為目標)->新多益實戰應考班(以550分為目標)

適合對象
1.想取得英檢A2(225)與B1(550)等級間多益500分以建立信心者
2.需考取特定多益成績以報名大學或研究所推甄者
2.需考取特定多益成績以取得職場面試資格者
3.需積極提升職場英文競爭力、挑戰外派、加薪或升遷者
課程內容
課程大綱請點上方粗體字圖片
截止日
2022-10-05
本班優待辦法
學費5,500元 (不含書籍費,書籍費約450元)

優待繳費日(2022-10-05)前繳費:
1.優惠日前校友享早鳥優惠 9 折4,950元,非校友95折5,225元
2.逾優惠日校友95折5,225元,非校友原價
3.身心障礙及高齡 優惠日前8折4,400元,逾期9折4,950元

*本班預排停課日期如下:
2022年:11/26選舉、12/31元旦
2023年:1/7補課、1/21春節、1/28春節、2/4補課
預計2/11結業
招生名額
15
退費規定
1.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開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於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4)已逾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臨櫃繳費:收費時間請參見本部首頁說明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本部首頁-常用表單專區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3664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六)本班業務承辦人:張小姐 (分機666)
(七)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