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基礎英語會話 III (白天班)
開課日期
2022/04/28
時間
總時數
2022年4月28日起,每週四13:00-15:40,共16週48節課。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8500
師資說明
龐文磊 (Jessica Pang)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社會工作學碩士
美國加州洛杉磯非營利社會福利機構資深社工師 (1996-2012)

東海大學社會工作系講師(2014-迄今)   
東海大學推廣部英語講師(2013-迄今)
台灣麗偉電腦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順捷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外派英語課程專業講師

Jessica老師在美國生活、工作近二十年,英語發音極近英美外籍人士。 
課程宗旨與特色
學了多年的英文,但看到外國人又不敢開口嗎?本課程針對有心想增進個人基本英語會話和聽力能力,但缺乏信心或不知從何開始的學員們而設計。將由旅美生活及工作近二十年及具有豐富英語教學經驗的本國籍教師授課,教師教學風格輕鬆,活潑幽默,並以雙語教學方式來引導學員學習常用的美式會話詞彙/句型句型及正確通俗的口說表達方式,以助學員增進在一般英語社交環境下,能與外籍人士自然應對和溝通的能力。

※課程特色:
1.教師採用以主題式單元授課。每主題單元以實際生活情境或話題為主軸,上課內容除了著重口說和聽力的練習外,還涵蓋學習/矯正基本英語發音和文法概念講解,及教師分享個人旅美生活/職場經驗和美國文化介紹。

2.小班制教學,課堂上教師將運用多種常見會話情境,以小組(2-3人)進行實地會話模擬演練/角色扮演,以提供學員充分機會練習英語聽說能力。 

3.本課程及指定教材為學習基礎英語會話之“系列課程”(共分四個梯次)。 
同一本課本將涵蓋兩個梯次的學習內容,因是主題式單元,學員可在任一梯次報名上課,將沒有學習內容銜接上的問題。教師除依照選定課本循序教學外,必要時將另外提供課外補充講義以豐富教學內容。

*龐文磊老師「實用基礎英語會話」課程系列為I~IV
實用基礎英語會話I、II 採同一本課本
實用基礎英語會話III、IV 採同一本課本
四個梯次課程皆屬於「初級」程度,無進階課程之區別;每週課程為單元式主題,無銜接問題,無須上過I、II才能上III。


*上方圖片為龐文磊老師(左三)與會話班學員於萬聖節合影

*龐文磊Jessica老師英語會話課程學員心得*
學員A:參加課程後,更不同以往敢勇於開口念英文!
學員B:Jessica老師會給學生許多開口說的機會,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學員C:喜歡Jessica老師在上課中安排多次口語對話,並調整我們的語調。
學員D:非常喜歡Jessica老師的上課模式!非常細心照顧學員的程度並適時給予講解。
學員E:很喜歡上Jessica老師的課,老師課程內容講得很詳實又貼近生活,讓英語會話能夠在生活中應用。


適合對象
*初學者,對學習日常英語會話技巧有高度興趣者
*畏懼開口說英語或平時較少機會接觸英文的學生或社會人士
*看的懂卻無法說出口的英文學習者
*在職場上需以英文溝通的在職人士

每週課程為單元式主題,無銜接問題,無須上過I、II才能上III。歡迎任何有興趣者參加。
課程內容
WEEK/CONTENT
=================================                                                   
1.
Expressing your opinions about things (ex: food, movies, activities…) 
聊聊個人喜好的事物 (ex: 食物, 電影, 休閑活動…) 

2.Asking about other peoples opinions
和他人聊聊對不同事物的看法 

3.
Talking about your future plans; Making plans with friends;
聊聊個人未來的計劃

4.
Talking about your future ambitions; Planning a trip/vacation
和他人聊聊彼此對未來的想法 (如:規劃一個旅行/假期)

5.Making comparisons; Comparing people/things (using comparatives, superlatives)
如何在不同人/事物間作比較 (比較級 and 最高級的用法) 

6.
Using comparisons to give advice; Boasting and  
提供他人有用的建議 (做出比較後)

7.Lets go shopping! Finding your desired item and how to do bargaining 
購物用語 (I) : 決定你喜愛,想購買的物品、詢價/殺價

8.
Steps for paying at the checkout; Solving problems with your purchase 
購物用語 (II) : 熟悉付帳程序; 售後問題解決 (換貨或退貨) 

9.Calling the emergency services
危機處理用語 (1): 如何尋求緊急服務 (出門在外時)

10.
Asking for medical assistance
危機處理用語 (II): 如何尋求醫療協助 (出門在外時)

11.
Answering a formal/private phone call; Introducing yourself on the phone
電話用語 (I): 如何接聽公務/私人電話、在電話上介紹自己
 
12.
Explaining your reasons for calling; Ending a phone conversation 
電話用語 (II): 如何說明你的去電原因、結束通話

13.
Talking about the past experiences
聊聊過往的生活經驗

14.
Discussing weekends and vacations 
聊聊一週的活動和假期

15.REVIEW

16.REVIEW

*本班指定教材:English Now- Listening and Speaking in Everyday life(2)(寂天出版社) 
截止日
2022-04-18
本班優待辦法
學費8,500元《不含書籍費》

繳費優惠截止日:2022-04-18

1.優待繳費日期前報名繳費,校友9折優惠7,650元,
  非校友95折優惠8,075元。
2.逾優待截止日繳費,校友(含大學部、研究所及
  各推廣進修班並檢附證明文件)學費仍享95折
  8,075元,非校友則恕無折扣。
3.身心障礙人士及高齡就學(滿65歲)附證明文件
  於優待繳費日期前繳費可享8折6,800元。
招生名額
20
退費規定
1.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4)已逾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臨櫃繳費:收費時間請參見本部首頁說明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表
    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本部將於開課前三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
  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
  前一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五)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六)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七)需要結業證書者請於結業前一週提出申請。
(八)本班業務承辦人:張小姐 (分機666)
(九)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