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正音及聽力提升班(二)
開課日期
2023/07/11
時間
總時數
2023年7月11日起,每週二19:00-21:15,共12週30節課。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6000
師資說明
曾瑾玲 Theresa 博士  

學歷:
美國加州長堤大學演講與溝通碩士 (1985)
語言學-專攻英語教學-碩士(1996)
英語為第二語言教學證書(1996) 
美國加州大學院校教師證 (1997)
美國賓州大學英語教學及英作文教學博士 (2006) 

經歷:
曾任教美國大學院校14年,東海大學20年。 
所教科目包括:英語發音、英語寫作、英語閱讀、英語會話、跨文化溝通、托福考試準備、英語字彙增進、職能英語、研究所課程英作文教學…等等。

著作:
英文寫作練習I (2001),II(2002),III (2002) (共同作者) 東大圖書公司
國外出版大學及研究所用書篇章、國內期刊論文...等。 
課程宗旨與特色
您學了多年英文,但是發音可能不正確,遇見說英語的外國人怕開口人家聽不懂,同時也覺得人家說得很快,您聽不太懂。 原因其實是您對正確發音認識不足,而這門課就是為您設計的!
課程針對特別困難處,老師示範並親自校正您的發音、語調,並讓學員有充分練習得以進步。 
Theresa老師有美國大學院校及台灣東海大學共30多年教書經驗,會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提升您的發音及聽力。

課程目標:
學員修畢此課程會展現在發音及聽力進步,對特別難的母音、 子音、 重音、 音調、 連音有覺知, 並能應用到生活中口說及聽力上。
適合對象
*初級及中級英語學習者 
*因為發音及聽力不佳對說英語沒有自信者 
*看得懂卻無法說出口的英語學習者
*想應徵必須使用英語的工作之畢業生
*在職場上必須以英語溝通在職人士
*想要用相對標準的發音唱英文歌者

沒有上過英語正音及聽力提升班(一)亦可參加,課程為單元式主題,且老師會重複複習英語正音及聽力提升班(一)課程內容,無銜接問題。
課程內容
請點上方黑色粗體字圖片

本班指定教材 :
教材:Pronunciation Pairs
作者:Ann Baker, Sharon Goldstein
出版社:Cambridge (代理:華泰文化)
截止日
2023-07-01
本班優待辦法
學費6,000元。(不含書籍費)

繳費優惠:2023-07-01
1.優惠日前繳費校友享9折5,400元,非校友95折5,700元 
2.逾優惠日校友95折5,700元 ,非校友原價
3.身心障礙及高齡優惠日前8折4,800元,逾期9折5,400元

*8/1、8/8、10/10國慶假期  各停課一次
招生名額
15人 (依繳費順序,額滿截止)
退費規定
1.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開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於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4)已逾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臨櫃繳費:收費時間請參見本部首頁說明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六)本班業務承辦人:張小姐 (分機666)
(七)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