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國際認證考照班
開課日期
2020/11/21
時間
總時數
2020/11/21(六) 09:30-17:30 共6周42小時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7200
師資說明
葉家宏
學歷:國立臺灣大學機械系博士
經歷: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助理教授
課程宗旨與特色
Autodesk 公司自2006 年9 月起引進全球統一的認證考試體系,考試由Autodesk 總公司提供全世界統一標準的考試內容,並於通過考試後,頒發全球通用的認證證書。Autodesk 認證考試分為理論基礎測試和操作繪圖測試兩部分,考試題目由Autodesk題庫中隨機抽取,對考生的獨立操作能力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行綜合測試。通過認證考試的學員將獲得由Autodesk 公司統一頒發的認證考試國際證書。通過認證的學員,可以獲得Autodesk 原廠核發的國際證書、E-Logo、並會在Autodesk 認證官方網站公佈考取資料。
適合對象
如欲提升個人專業能力,對AutoCAD(機械、建築、土木、製圖、商設、工設)有學習興趣的學員。
課程內容
● 繪圖設定 
● 編修指令
● 線型與圖層對話方框操作
● 文字 
● 剖面線建立與編輯
● 標註指令與尺寸操作
● 設計中心與圖塊設定 
● 外部參考、頁面設定 
● 圖塊屬性管理員 
● 表格型式及表格、點、匯出圖塊、清除、分解
● 配置及視埠 
● 樣板檔、繪圖機管理 
● 出圖型式表、出版、圖紙集建立
截止日
2020-11-10
本班優待辦法
費用:7,200 元 ,  費用不包含考照費用2,200元                                                
1、優惠截止日11/10前繳費,享9 折優惠6,480。                                                   
2、逾優惠截止日,校友95折6,840元,非校友無折扣
招生名額
40
退費規定
(一)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4)已逾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三)退費作業時間,依學校作業流程,約需二週。
備註
(一)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20:00(休息時間12:00-13:00、17:30-18:00)
             週六及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兆豐銀行  代碼:017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請於傳真後5~10分鐘,來電確認(04)23591239*690

(四)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
  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
  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五)遠道住宿:可預先電洽本校校友會館 (04)23591351(自費),請告知參加推廣部課程。

(六)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七)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八)本班業務承辦人:陳先生 (分機672)

(九)上課地點:東海大學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