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人工智慧-成為Python 數據分析達人
開課日期
2019/07/13
時間
六、日
總時數
2019/07/13(六)9:00-16:00 共計4週24小時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9600
師資說明
林葳秦老師
學歷:雲林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學士、文化大學資訊安全產業碩士
經歷: 大數據與人工智慧培訓師、弘光科技大學、開南大學、龍華科技大學、中國文化大
學、銘傳大學、世新大學、崇佑技術學院、警政署、桃園縣教育局、北部職訓局、花旗
銀行等機構講師。
課程宗旨與特色
大數據、機器學習及 AI 是不可分割的。目前資料科學 (Data 
Science)與 AI非常熱門, AI 更是成了全民化的目標。於是 
Python 成了資料科學與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入門必修的一項技能。
Python 程式語言語法簡單好寫,在數據分析領域本就佔有一席
之地,現在部分流行的開放源碼軟體和套件,也都以Python 
作為主要實作語言,更是作為大部分深度學習套件選用的程式語言
適合對象
1.僅需要基礎高中數學能力,掌握函數概念及四則運算即可報名。
2.基礎程式設計概念
課程內容
Python 程式基礎I-開發環境、串列與繪圖
Python 程式基礎II-迴圈、條件判斷功能與組件
Python 強大的密祕-Numpy、向量化與各式套件
處理與展示資-Python 的字典檔與jupyter 互動功能料的技巧
數據分析-Pandas 數據分析
機器學習演算法-用線性迴歸做預測
機器學習實務-成為機器學習專家、機器學習概要
截止日
2019-07-01
本班優待辦法
 學費:$9,600(通過審核者,工業局補助50%學費)
* 本課程收據可開立個人或公司,如開立公司請備註學員姓名
* 補助名額必須至AIGO網頁註冊會員,並取得積分
https://aigo.org.tw/ai-plus/course
* 缺席時數(含遲到.早退)未超過總訓練時數1/5者,才能申請訓練補助費
* 資格符合者,全額訓練費用須於報名時先行繳納,待結業取得結訓證明後,由本校造冊送工業局審核
  補助資格通過後再由工業局直接將補助款項撥付至參訓學員本人開課日所提供之帳戶。  
* 補助款項撥付時間約於課程結束後二至三個月* 
招生名額
30
退費規定
(一)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本班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90%。
   (2)於本班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3)已逾本班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匯款退費者,學員須自行負擔匯款手續費用或於退款金額中扣除**
(三)學員報名並完成繳費後,如變更訓練時間、地點等,致學員無法配合而需退訓者依未上課時數
    佔訓練總時數之比例退還學員訓練費用。匯款退費者,由訓練單位負擔匯款手續費用。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請先至AIGO網站註冊會員,取得積分,再至東海大學推廣部網頁報名繳費。
        
   (1)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20:00(休息時間12:00-13:00、17:30-18:00)
                 週六及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櫃台。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2)ATM轉帳繳費:兆豐國際商銀虛擬帳號(銀行代號:017,帳號:虛擬帳號16碼)
             以提款機或網路ATM 轉帳繳交學費。
     (3)傳真授權刷卡:請至本部首頁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請於傳真後5~10分鐘,來電確認(04)23591239*690
     (4)收據開立:可開立公司或是個人抬頭。

(二)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
  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
  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三)遠道住宿:可預先電洽本校校友會館 (04)23591351(自費),請告知參加推廣部課程。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六)本班業務承辦人:陳先生 (分機672)

(七)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