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綠裝修認證課程暨檢定考試
開課日期
2020/12/26
時間
六、日
總時數
2020/12/26(六)、12/27(日) 09:00-18:00 合計兩天16小時。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12000
師資說明
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及全球綠認證機構專業師資
課程宗旨與特色
「綠裝修」如今已是裝修市場上的趨勢,遵循法規使用一定比例上的綠建材,並且從設計上考慮到通風換氣、計算建材的逸散率、引進好的設備來改善室內空氣品質,都是「綠裝修」所強調的重點。

裝修完是否健康的標準,通常靠的是鼻子,透過氣味來判斷是否正在逸散著有毒物質,多達數十種的有毒氣體也無法光靠鼻子來判定,且通常有毒氣體自然逸散到安全值的時間,至少三年甚至要十五年之久。坊間還有民俗表示,裝修後用鳳梨皮與茶葉來減少裝修後的毒害,實際上這樣的做法只是用氣味在欺騙鼻子,用處不大!如此一來,長時間處在有毒的空間下,對於身體的傷害是累積、巨大的。

GD綠裝修認證以公正第三方的角度,提供健康裝修的認證,透過嚴格把關確保從裝修開始到結束的各個階段皆符合標準,不僅能解決了市場上「材料不透明」、「毒建材充斥」和「無認證體系」三大問題,也同時保護了消費者的權益。

綠裝修認證還控管「設計」、「選材」、「施工」和「完工」四個階段,達成健康的裝修,還給適合家人居住的健康空間。
適合對象
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室內裝修人員、建設公司、營造公司及裝潢家具木工等從業人員皆可參加。
課程內容
一、 GD綠裝修認證:
     (一)  GD綠裝修緣起與概論 
     (二)  GD綠裝修認證通則
     (三)  GD綠裝修認證第一階段評定
     (四)  GD綠裝修認證第二階段評定
     (五)  GD綠裝修認證第三階段評定
     (六)  GD綠裝修認證第四階段評定
     (七)  GD綠裝修認證國內外發展規劃說明

二、 環境、空品、與法規實務
     (一) 國內外綠色標章簡介
     (二) 空間VOCs試算
     (三) 裝修現場檢測實務
     (四) 以設計師角度看裝修契約
     (五) 幸福健築 / 因應環境變遷的建科研發 / 淺談塑化劑與SVOCs

三、 綠裝修與行銷
     (一) 如何用綠裝修來接案?
     (二) 綠裝修實例分享與接案演練
     (三) 如何啟動第一個綠裝修案

四、 GD綠裝修認證專案執行人員 檢定考試
     (一) 筆試測驗
     (二) 術科測驗

【報名費用包含考試費用,最後一天下午進行學術科測驗,通過者可獲得TGDC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頒發的合格證書及推廣部結業證書】
截止日
早鳥優惠截止日2020-12-22或繳費額滿即截止
本班優待辦法
早鳥優惠
(一)於優待繳費截止日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不論校友非校友,皆可享早鳥9折優待。(ATM繳費請直接匯九折後金額$10800元)
(二)3人以上團報85折$10,200元
(三)逾優待繳費恕不優待。
招生名額
40人,依繳費順序錄取
退費規定
(一)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上課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20:00(休息時間12:00-13:00、17:30-18:00)
             週六及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
               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提醒您,收據抬頭一經開立收據即無法變更,若須變更則需填寫切結書!

(五)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
  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
  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六)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七)遠道住宿:可預先電洽本校校友會館 (04)23591351(自費),請告知參加推廣部課程。

(八)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九)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十)本班業務承辦人:粘小姐 (分機658)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