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花藝手作班
開課日期
2020/10/13
時間
總時數
週二 13:30-16:10(每次3節課),共計4次12節課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2800
師資說明
謝旻庭 老師

【證照】
日本Aube不凋花證照
日本UDS協會浮油花製作證照
日本UDS協會不凋花製作證照

課程宗旨與特色
永生花又稱凍齡花、恆星花、不凋花,一開始由法國開發技術,後來被日本引進並盛行。它是在鮮花最美時採集,經過乾燥脫水並以保鮮液取代水分,維持了鮮花彈性與柔軟的觸感,這是永生花迷人且值得收藏的原因所在。
永生花維持了花朵最盛開的樣子,彷彿捕捉到我們生活最美的瞬間。
永生花很適合忙碌的朋友,不需要花時間照顧、澆水,因為永生花不會凋謝,顏色只會慢慢變淡。加上保存期限比鮮花長,成為許多人居家空間擺設的首選。
將不凋花設計成作品時,當中蘊藏了許多手作的技法。透過手作來療癒我們的生活,讓生活變得更加精彩,體驗花朵帶來的靜心和療癒。
適合對象
對花藝或手作創作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課程內容
★本課程每週皆可完成一件作品。★

一、【相框花飾】
     相框與永生花結合,兼具生活實用性與美感。相片能保留住回
     憶,用永生花為回憶上鎖。

二、【永生花玻璃罩】
     永生花玻璃罩是最經典的作品,在光透的玻璃底下觀看永生
     花,永生花顯得更加鮮明清透,有玻璃罩的保護下也可阻絕
     灰塵存放更久。

三、【小品花】
     入門款花禮,實用的居家擺設,其中的索拉花可滴精油當香氛
     花使用。

四、【繡球花樹 】
     圓形花球象徵圓滿之意, 除了在婚禮出現外,也能成為居家
     擺飾,相當受到親子喜愛的花禮之一。

※學費不含花器及花材費約3200元,請於開課當日繳交※
※工具統一於課堂上提供學員使用。※
※課程圖片中為示意花材,本部將依開課時間市場可供應之花材,保有調整花材之權利。※
截止日
早鳥優惠截止日2020-10-07或繳費額滿即截止
本班優待辦法
(一)於優待繳費截止日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不論校友非校友,皆可享早鳥9折$2520元優待。凡三人
(含)以上報名並同時於繳優待截止日前繳費,可享有團報價85折$2380元優惠。
(二)逾優待繳費日期校友學費仍享95折2660元,非校友則恕無折扣。
(三)身心障礙人士及高齡就學(滿65歲)附證明文件於優待繳費日期前繳費可享8折優待。
(四)以上折扣僅能擇一使用,逾優待繳費日期繳費或未檢附證明文件者恕不優待
(五)學費不含花器及花材費約3200元,恕無優惠。(花器花材費用開課當天繳交)
招生名額
10人,依繳費順序錄取
退費規定
(一)本班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該班第一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於該班第二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50%。
  3.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請於加入會員並登錄後點選右上角「線上報名」後,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
      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00 ~20:00及週六、週日 8:00 ~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
      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二)花器及花材費約3200元、於開課當日繳交。
 
(三)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
    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四)需要結業證書者請於結業前一週提出申請(需出席三分之二以上課程)。

(五)本班招生專線:(04)23593664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報名繳費:分機208 值班經理
    課程諮詢:分機658 粘小姐

(六)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