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藝美學創作研習班
開課日期
2021/05/10
時間
總時數
週一 18:30-21:10(每次3節課),共計8次24節課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4000
師資說明
黃孫忠  老師
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東海大學陶藝社指導老師

教學相關經歷:
1994 台中春稻藝術坊陶藝個展
1995 台中生活創庫個展
1996 南投台中、雲林、台東陶藝巡迴展;南投文化中心典藏作品;高雄岡山陶坊陶展
1997 台中陶邑心聞陶展;南投埔里藝文中心陶展
1999 台中 陶邑心聞花器展
2000 國際陶藝雙年展 入選獎
2001-2010 陶邑心聞聯展及各大百貨公司文化會館展覽   
2010年起-於大肚山自己籌蓋建設工作室與柴窯,並成立木工工作室,將陶藝、木工及鐵雕做複合性媒材
創作
課程宗旨與特色
**點選上圖可看作品集**

陶藝是能展現人文生活美學的創作,在教學過程中推廣美學與生活結合,由自己雙手創作的過程感受陶
藝之美,並自然的融入屬於自己的陶藝生活美學。

完成作品:手捏造型陶、陶杯、陶壺、陶板、花器、陶罐、拉坯等。
適合對象
對陶藝有興趣的社會大眾皆歡迎報名參加。
課程內容
1.陶藝概念與手捏茶與拉坯
2.手塑咖啡杯與拉坯
3.手塑花器與拉坯
4.手塑造型花器與肌理處理與拉坯
5.手塑陶魚與條紋表現與拉坯
6.手塑陶罐與蓋子製作與拉坯
7.綜合美學創作與拉坯
8.上釉與彩繪

**學費不含材料費300元,請於開課當日繳交。燒陶費另依作品體積計費。**
截止日
早鳥繳費優惠至2021-05-01或繳費額滿即截止
本班優待辦法
早鳥優惠
(一)於優待繳費截止日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不論校友非校友,皆可享早鳥9折優待。(ATM繳費請直接匯
九折後金額$3600元)
(二)逾優待繳費日期繳費,舊生仍可享95折(3800元),其他恕不優待。
招生名額
16人,依繳費順序錄取
退費規定
(一)本班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該班第一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於該班第二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70%。
  3.於該班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50%。
  4.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請於加入會員並登錄後點選右上角「線上報名」後,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
      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20:00(休息時間12:00-13:00、17:30-18:00)
                週六、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二)材料費:學費不含材料費300元,請於開課當日繳交。燒陶費另依作品體積計費。

(三)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
    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五)本班業務承辦人:粘小姐(分機658) 

(六)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