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議題實解百寶箱
開課日期
2020/10/24
時間
總時數
2020/10/24-2020/11/14 每週六 9:00-16:00(午休12:00-13:00) 共24小時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6900
師資說明
溫絮如 Jovian Wen
學歷:輔大心理系、美國南加大USC公共行政碩士、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人力資源認證

經歷:
巨大機械全球幕僚長
巨大機械全球人資長
NXP半導體人資營運經理
台灣飛利浦建元電子招募經理
台灣飛利浦集團總公司培訓與發展經理
美國洛杉磯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人資專員
東海大學EMBA專技助理教授
課程宗旨與特色
課程專為中小型企業 (含新創事業)人力資源經營量身打造,針對日常營運與員工相關議題,提出實務與案例解析與方案研討。
歡迎把公司的實際問題帶來課堂,以顧問手法結合眾人智慧一同討論解決。 

課程目標:
1.吸引合適應徵者,打造適性團隊
2.與薪資相關與不相關的議題,勞動法令的應用實例
3.不適任員工之處理方法,活化資深員工
4.有效的面試技巧,找到合適的人才並避開可能誤區
適合對象
1.中小型企業主、或高階主管
2.新二代接班者、青年企業家具創新潛力者
課程內容
找人找不到,怎麼辦?(對外篇)
職缺登在網站上都沒人來應徵?覺得人好難找嗎?大家都說是少子化造成的,我們只能坐以待斃嗎?此課程將與你分享如何突破現狀,有創意的吸引應徵者及建立源源不絕的人才庫。

找人找不到,怎麼辦。 (對內篇)
公司的人這麼多,怎麼任務就找不到合適的人可以交辦。此課程將與你分享並實作如何依每個人的適性組建你的團隊,將每個人的戰力發揮極大化。

合不來,怎麼辦?
1.如何做到健康流動率?
2.分析不適任員工原因,找出解決方法
6.安全下莊,學會處理不適任員工

如何活化資深員工?
您有覺得資深員工很難共事?
此課程協助你分析問題資深員工類型,找出適得其所的方法。

怎麼給到心坎裡?
員工薪資,不論給多少好像都不夠?
1元的薪資,對公司而言的真正成本是多少?只有錢才能留住員工嗎?我還能怎麼做?

法理情,如何拿捏?
1 人力運用日常管理的問題,提出勞基法實務問題的合適解法
2.如何架構內部管理制度,降低員工檢舉風險

面談與選才技巧
1.如何定義人才規格? 
2.如何使用更有效的篩選工具找出明日之星? 
3.透過實際演練「行為事例面談法」,提升面談與招募的精準度。
截止日
優待繳費截止日2020/10/17
本班優待辦法
(一)於優待繳費截止日前繳費,校友(含大學部、研究所及各推廣進修班)享九折優待6210元。
(二)於優待繳費截止日前繳費,新生享有優待九五折6555元。
(三)逾優待繳費截止日,校友享有優待九五折6555元,其他恕無優待。
招生名額
30
退費規定
(一)本班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該班第一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於該班第二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70%。
  3.於該班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50%。
  4.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請於加入會員並登錄後點選右上角「線上報名」後,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
      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00 ~21:00及週六、週日 8:00 ~18: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
      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收據經開立不得變更

(二)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
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
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三)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四)本班業務承辦人:溫先生(分機661)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