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師認證檢定班
開課日期
2020/09/12
時間
六、日
總時數
2020/9/12(六)至9/13(日),共2天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13500
師資說明
講師介紹  黃孟寅
台灣動物溝通關懷協會理事長,亞洲動物溝通聯合認證講師,台灣高考諮商心理師;台灣輔導諮商學會認證心理師督導;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核定高級動物溝通師;國立暨南大學輔導與諮商所;中原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班;美國NGH催眠治療協會催眠師。
相關著作:《動物溝通卡》《潛意識溝通》《動物溝通:一本可以解答你99%疑惑的溝通大全》《原來你這麼愛我-動物心中的小世界》《心理派動物溝通之台灣、中國雙專利擁有人》

講師介紹 彭渤程
台灣少數擁有多國催眠講師資格的心理師,也是台灣唯一橫跨哲學諮商、心理諮商、催眠會談、動物溝通四領域的導師。為香港HKGHP催眠與心理治療公會、美國ACHE催眠考試局、英國APHP專業催眠與心理治療協會、加拿大IOHCH國際人文臨床催眠治療學院、美國NGH催眠治療協會等單位催眠師暨合作授證講師。高考諮商心理師、台灣哲學諮商學會哲學諮商師培訓完成、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高級自然療法師;塔羅師、臼井靈氣師認證、擴大療法認證,曾獲頒103年度基隆市社會優秀青年獎。 
曾任 法務部矯正署(監獄)外聘心理師,新北市政府家暴暨性侵防治中心外聘心理師,基隆市政府輔諮中心外聘心理師,龍華科技大學外聘心理師,國立基商外聘心理師,國立瑞工外聘心理師,國教署專業巡迴心理師,新北身障協會社工訓練講師,新北平溪、基隆大德國中擔任慈輝班外聘心理師,基隆張老師特約講師,銘傳大學推廣教育部兼任教師,信義社區大學講師,中山社大講師。
課程宗旨與特色
【本課程為亞洲動物溝通聯合認證之培訓課,同時也是業界唯一獲得專利認證之動物溝通培訓課程】

請注意,動物溝通不是只有一種方式
多數動物溝通課程偏向「靈性動物溝通」,本課程是以分享各種動物溝通理論,以及學習多種動物溝通進行方式為方向。擁有諮商心理師背景的兩位導師,結合豐厚的專業知識,不僅將各種動物溝通方式介紹的相當清晰,包括各種方式的關鍵處與困難破解方法,都清楚的為學員分析、整理,在這堂課程裡【你將學到完整的 多種動物溝通進行方法】
本課程首創不分階段、僅一次費用、學習直到永久!

不僅有實體課,更包含永久【線上導引課程】讓您學到會!

線上導引課程中,包括亞洲首創的動物溝通卡教學,以及兩位講師獨創~麻瓜都能立即上手的『EASY talking to animals溝通法』〔單向傳遞訊息給動物〕;此外,每月更有完整的、固定的公開示範,以及每月各種主題教學與導引訓練。提供給學習動物溝通的您,扎實、嚴謹、全面深入且獨創的動物溝通課程。

**權威認證+超厚大禮包**:亞洲動物溝通聯盟為亞洲第一的動物溝通檢定考核系統,本課程與亞洲聯盟之台灣動物溝通關懷協會有合作關係。凡參與本課程者,學費已包括十三項超值大福利:
 
1.免費兩次檢定考核、2.證書用印與製作等 完全免費、3.妥善的證書包裝、郵寄寄送費皆全免、4.所有行政費通通也全免、5.考核通過後,免費刊登個人資訊於網頁供民眾預約、6.每年網頁資訊皆可免費更新一次、7.免費參與已通過兩岸雙專利認證的”線上導引課程”。【本課程是業界唯一永久學習的課程,由《動物溝通:一本可以解答你99%疑惑的溝通大全》兩位作者親授,讓您在實體課程後,持續永久學習】、8.本課程更直接送您暢銷書《動物溝通:一本可以解答你99%疑惑的溝通大全》一本,9.未來有任何疑惑,您可在導引課程中提問解惑,多導師制讓您擁有全方位的專業學習! 10.在線上導引課程中,您也有機會免費獲得講師的動物溝通服務、11.動物溝通師在不同階段可能會遇到不同關卡,本課程所有學員都可以免費獲得與講師專屬電談的一對一專屬服務、12.本聯盟課程是雙認證系統,也是亞洲唯一通過國家級認證的專業課程。您除了享有亞洲動物溝通師的兩次免費檢定外,參與本課程者,可於課後直接申請「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高級動物溝通師」的官方認證,凡申請該認證者,可於中管院官方網頁中,查詢到個人專屬的證書資訊!13.免費參與為期近一年的超大型《心理專業素養課程》,增強專業的心理溝通能力。
 
(備註:申請中管院證書需另支付費用,參與亞洲動物溝通師檢定考則享兩次免費。以上課程與各內容本司皆保有調整與更動的權益。上述所有權益皆包含於課程費用中,除中管院證書申請外,各位學員無需支付其餘任何費用)
適合對象
喜歡動物
好奇動物/寵物在想些什麼
不論是否有飼養寵物對課程有興趣之學員皆可參加
課程內容
 【實體課程內容】不須任何經驗
1.理解多種動物溝通的概念(意念與電波、量子科學、宇宙全息率、感知覺能力擴展、非洲式動物溝通訓練法、專注力訓練、直覺力訓練、腦波狀態、超心理學概念、意識與潛意識關聯、心理諮商與心理治療和動物溝通的關聯、高度心理學的範疇、靜心與專注力訓練的關聯、道教動物溝通)
2.理解直接溝通、靈性間接溝通差別(本課程以科學性溝通方式為主)
3.理解靈性間接溝通進行流程,以及一般動物溝通訓練方式(傳遞、感受情緒、直覺溝通)
4.開啟並認識動物溝通的多種訊息面向:聽覺、味覺、膚覺、嗅覺、視覺、生理感覺;情緒經驗、各種內在經驗、乍現的直覺念頭訊息;動態影片動物溝通資訊、靜態照片動物溝通資訊)
5.理解如何【結合心理諮商溝通理念】 學習良好溝通五步驟
6.學習從思考模式進入動物溝通的感覺模式
7.學習在日常生活裡行走坐臥的練習方法
8.配合教材,透過「簡單四步驟」學習自由式的動物溝通法
9.使用講義,練習固定式的動物溝通法
10.全面解析學習動物溝通會遇到的主要困難
11.四大關鍵~破解回家練習時,會遇到的主要困難
12.不僅練習一般動物溝通所教的直覺溝通,更加練習專注靜心式動物溝通、積極想像式動物溝通;同時理解~靈性動物溝通、術數式動物溝通。
13.透過線上導引系統,學習動物溝通以外,獨創的「單向的傳遞資訊」;動物溝通方式~「EASY talking to animals」;以及獨創的單向接收動物資訊方式;「動物溝通卡」
14.理解動物不跟你溝通的原因
15輕鬆克服心思煩雜的方法
16.直覺資訊的五大特徵
17.擴大感知能力訓練
18.多種動物溝通法的各自優點與缺點
19.練習「整合性的訓練步驟」,讓學員輕鬆感受動物溝通的資訊
20.學習提升問句的精緻化方向
21.學習進行身體健康確認
22.理解尋找走失動物時的困難、以及預約過程需要注意的地方
23.學習如何運用瑜珈、氣功、畫畫、運動、書法、武術…,理解透過各種萬物進行動物溝通的關鍵
24.了解各種文化對離世溝通的看法(藏傳佛教、傳統道教、漢傳佛教、薩滿教、婆羅門教、一般動物溝通(身心靈)、離世溝通執行需注意事項
25.理解一般離世動物溝通沒注意到的兩大重要方向:動物超渡、飼主悲傷輔導。
26.強調驗證的動物溝通、重視協助飼主賦能的會談式動物溝通
27.配合永久的線上導引課程,進行無數次的動物溝通示範,訓練高品質的動物溝通能力

以上為實體課程內容


【永久的線上導引課程】
動物溝通是一項人人都可以學會、都可喚起的本能。但就跟學習游泳、鋼琴、音樂、英文、學化妝或所有專業一樣都需要練習。因此,所有動物溝通老師 都會一致認為需要回家練習,所以亞洲動物溝通聯盟貼心推出唯一不分任何階段!終生學習!學到會的永久線上導引課程
 
導引課程為每月一主題,每一個主題三堂課。學員可立即提問、即時回應;所有課程都全部不刪檔;新進的學員也可學習到過往課程;學員可無限次重複、同時可隨處、隨時溫習
 
導引課程將長達數年,課程內容不僅會帶領學員學習動物溝通技巧,講師更會將各種獨家技術(動物溝通卡、EASY talking to animals...),以及各種促進飼寵關係的互動方法。同時,在2020開始,參與本課程的學員更可免費參加為期一年的《心理專業素養課程》,因為動物溝通涉及很多動物溝通師與飼主之間的會談,會談技巧好壞常常影響著動物溝通的成敗與否,同時動物溝通師是否對於人的習性有足夠的了解,也直接影響了是否能有效促進飼主與寵物的關係。因此,本課程導師將透過一整年的分享,讓本課程的學員可以直接學習各種心理學的專業素養,成為更有效能的動物溝通師!

【線上導引課程內容】
主題一 放鬆與安定
主題二 釋放與淨化
主題三 專注與自然連結
主題四 直覺力與超感知覺
主題五 easy talking傳遞溝通
主題六 動物溝通卡教學
截止日
確定開課,仍可報名
本班優待辦法
學費: 13,500元整 (學費含考試認證費用)
繳費優惠截止:109/08/28
1.優待日前繳費,校友享早鳥專案優惠9折12,150元;
  非校友享95折12,825元優惠。
2.逾優待日,校友95折12,825元。
3.三人團報享85折11,475元。
4.來校上課享免費停車。
招生名額
20
退費規定
(一)本班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該班第一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本課程一經開課即無法退費。
備註
(一)臨櫃繳費:收費時間請參見本部首頁說明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本班招生專線:(04)23593664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五)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六)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七)本班業務承辦人:黃小姐 (分機652)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