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師入門培訓班
開課日期
2020/07/09
時間
總時數
7月9日起,每週四晚間 7:00~9: 40,上滿4週。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3600
師資說明
特別禮聘禾場國際芳療師認證教育訓練中心專業講師授課

(具美國NAHA國家芳療師協會高階芳療師資格)
課程宗旨與特色
合辦單位: 台灣芳療協會(TWAA)

※※※點選上面照片可連結『台灣芳療協會』粉絲專頁※※※

芳療~向大自然師法的科學

1920年法國化學家Rene Maurice Gattefosse創造了Aromatherapy「芳香療法」一詞後,芳香療法即成為歐美最受矚目的自然療法,相關的學術論文開始大量的發表在各種科學期刊上,二次大戰後,法國生化學家Marguertie Maury更首創大舉將芳療帶入健康、美容、飲食、烹飪等不同的領域,並建立了芳香療法在法國的權威。

本課程深入淺出的解說,讓學員從無到有累積芳療知識,並利用實作與圖解,讓學員親自體會、使用精油,從課程中理解與過去想像完全不同的精油與芳香療法。

芳香療法目前已然成為新世紀最受矚目的自然保養專業。尤其時下舒壓、休閒與養生等行業的風行,本套課程的訓練可培養個人之第二專長。

入門班課程後,若要取的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NAHA會員證書,則需銜接L1初階芳療師、L2高階芳療師課程,完整並循序漸進的課程,帶領學員培養深厚扎實基本功。


『證書發給』

學員於結業後將具備使用精油的正確觀念及技術,除本部發給之結業證書(出席率達全期授課時數2/3者於結業前一週可提出申請),另可專案申請台灣芳療協會入門芳療師證書(認證費500元由申請者另付)
適合對象
1.想要追求自然健康、芳香療法或喜歡使用天然產品,但日常保養仍覺不足的人士。

2.醫療、美容從業人員欲培養自然療法及整體健康治療能力。

3.尋求以自然療法舒緩、減壓的人士。

4.有意培養職場第二專長的人士。
課程內容
第一週

課程內容:
認識芳香療法
芳香引領~認識精油
精油基礎調製學

課程活動:
香氛心理測驗
滾珠瓶體驗
聞香測試

第二週

課程內容:
精油概論
精油品質辦識
精油基本使用方法
-免疫系統

課程活動:
嗅覺大考驗
課程目標調油
聞香測試

DIY內容:
按摩油

第三週

課程內容:
精油萃取方式簡介
生命之水─純露
純露介紹:1.羅馬洋甘菊2.橙花
-邊緣系統

課程活動:
香氛抓周
課程目標調油
聞香測試

DIY內容:
按摩油+髮霜

第四週

課程內容:
精油毒性與禁忌
精油藥理動力
嗅覺密碼
純露介紹:1.玫瑰2.薰衣草純露
-神經系統

課程活動:
聞香測試
期末測驗

截止日
109-06-24
本班優待辦法
1.優待繳費日期前報名繳費,一律享有早鳥專案優惠9折3,240元優待;凡三人(含)以上報名並同時於繳優待截止日前繳費,可享有團報價85折3,060元優惠。(本校職員8折,職員眷屬9折)

2.逾優待截止日繳費,校友(含大學部、研究所及各推廣進修班並檢附證明文件)學費仍享95折3,420元,非校友則恕無折扣。

3.身心障礙人士及高齡就學(滿65歲)附證明文件於優待繳費日期前繳費可享八折優待。
招生名額
20
退費規定
1.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 本班因含材料費,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五成。

(2)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
(一)臨櫃繳費: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銀行代號:017 兆豐國際商銀,帳號:個人繳費虛擬帳號16碼)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材料費
    本班學費內含材料費。
    
(五)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六)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限市話撥打)

(七)本班業務承辦人:王小姐(分機655)

(八)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師、教材、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