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歐洲遊-歐洲藝術文化賞析(白天班)
開課日期
2020/09/09
時間
總時數
109年9月9日起,每週三下午 13:30~15:30上課,上滿5週。
報名費 (優惠請參考下方本班優待辦法)
NT$ 1500
師資說明
劉原良…
學歷:英國伯明罕大學觀光管理與政策碩士
    資深英文領隊、導遊,擔任過法國羅浮宮
    及大英博物館中文解說員。
    證照:英文領隊與英文導遊執照     
    擅長:建築與藝術
    著作:旅遊英文、領隊與導遊實務。
課程宗旨與特色
【確定開課,仍可報名】

本期以18世紀出生,影響後世浪漫派發展以及浪漫派的歐洲畫家為主題,帶領學員深入了解欣賞該畫家作品與創作靈感的來源及故事,並探討其所代表之畫派,讓您到歐洲旅行欣賞藝術時,有不一樣的深刻感受。  
適合對象
1.對歐洲歷史建築藝術文化情有獨衷者。
2.想要嘗試歐洲深度自助旅行者。 
3.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課程內容
第一週:
西班牙之光:戈耶 Francisco de Goya 1746 ~ 1828 Spanish
至上的西班牙藝術家,由樂天無憂進入憤懣吶喊。沒有線條的自然界,只有空問上顯出明、暗、前、後的色面,影響後來的印象派。

第二週:
精神性風暴:弗里德里希 Caspar David Friedrich 1774 ~ 1840 
浪漫情懷、靈性追求,死亡、憂愁、自然,冷寂虛幻的風景畫,靜謐、空無的氣氛與宗教神秘、虔誠的意象等題材。

第三週:
再現大自然的力量:透納 Joseph Mallord William Turner 1775 ~ 1851 England
英國浪漫主義風景畫家,描繪光與空氣的微妙關係,對印象派繪畫和現代抽象繪畫的影響。

第四週:
自然的禮讚:康斯塔伯 John Constable 1776 ~ 1837 England
英國風景畫的代表,熱愛家鄉和大自然,像一位田園詩人,擺脫因襲成規和外國影響中擺脫出來。

第五週:
浪漫舵手:德拉克漥 Eugene Delacroix 1798 ~ 1863 French
浪漫主義畫派典型代表,“浪漫主義的獅子”,只要拿起畫筆,他的浪漫主義激情就像火山一樣迸發出來,發出巨大的叫嘯,他畫畫就像獅子吞食獵物一樣,一氣呵成。影響著印象派畫家和梵谷的畫風。

<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教席或上課日期、時段之權利>
截止日
2020-08-29
本班優待辦法
【早鳥優惠】

於 8月29日(含)前報名繳費,
1.一律學費9折。 
2.三人以上團報學費85折。
3.身心障礙人士及高齡就學(滿65歲)學費8折。
逾 8月29日繳費校友學費95折,非校友無折扣。 
招生名額
退費規定
(一)本班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學費部分:
1.於該班第一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於該班第二次上課日前(不含當日)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50%。
3.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4.退費作業時間,依學校作業流程,約需二週。 
備註
(一)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08:00-20:00(休息時間12:00-13:00、17:30-18:00)
            週六及週日08:00-16: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
               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提醒您,收據抬頭一經開立收據即無法變更,若須變更則需填寫切結書!

(五)本部將於開課前五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
  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
  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六)上課地點:東海大學推廣部

(七)遠道住宿:可預先電洽本校校友會館 (04)23591351(自費),請告知參加推廣部課程。

(八)本班招生專線:(04)23591239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3688(行動、長途除外)

(九)本部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師資、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十)本班業務承辦人:張小姐 (分機657)

你可能有興趣

{{ errors.first('email') }}
請求項目
{{ errors.first('isSubscribeENewspaper') }}
{{errors.first('userId')}}
{{errors.first('userPassword')}}
註冊新帳號
忘記密碼?
{{errors.first('userId')}}